快新聞/傳韓國瑜當面說「若沒侯柯配、就是侯韓配」 柯文哲否認:韓沒說過
柯文哲今指出,先前與韓國瑜見面時,韓沒有當面跟他說過「侯韓配」這件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面對藍白合遲遲未有進展,擁有極高聲量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各陣營爭搶人選,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爆希望找韓國瑜當副手,國民黨內也開始有「侯韓配」的聲音出現;有媒體透露,韓國瑜在上月9日與柯文哲見面時便表示,「如果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對此,柯文哲今(7)日否認此事,並強調韓國瑜未當面與他說過這件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過兩天將宣布「柯郭配」 柯文哲笑回奇怪:怎麼連我都不曉得

柯文哲7日上午在新莊競總舉辦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外傳前陣子柯文哲與韓國瑜見面時,韓當面表達「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的組合。柯文哲指出,先前與韓國瑜見面時,韓沒有當面跟他說過「侯韓配」這件事。

前立委沈富雄昨(6)日則在廣播節目上談到,藍白合最後時間點在11月10日至11月15日,直言柯最後會「跳上這一部正在等他的火車」?柯文哲表示,沈富雄是他的學長,但這很奇怪,應該要去問沈富雄本人,那是沈富雄的預測,不是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是盟友「更像死仇」 媒體人分析:一不小心可能變「藍白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