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娜美還兇!琳妲辣穿「粉嫩比基尼」稱霸海賊王 網暈爛:太誘惑了
琳妲經常在IG上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及工作花絮。(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8歲高人氣網紅琳妲,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及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她憑藉著甜美的外型,再加上活潑外向的親民個性,吸引大批死忠粉絲喜愛。琳妲面對鏡頭時,總不吝嗇秀出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讓網友一飽眼福。昨(6)日,琳妲透過社群平台一口氣曬出4張性感比基尼辣照,畫面上的她既性感又可愛,讓許多粉絲瞬間看暈。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


比娜美還兇!琳妲辣穿「粉嫩比基尼」稱霸海賊王 網暈爛:太誘惑了
琳妲在一間充滿日漫《海賊王》的房間裡面,穿著性感比基尼拍攝辣照。(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琳妲擁有精緻小巧的臉蛋,加上令人羨慕的傲人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她的IG上有78.4萬人次追蹤,在「RAKUTEN GIRLS」中是高人氣成員之一,琳妲除了平時參與球場活動外,也經常拍攝Youtube影片、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增加曝光度,還有積極經營副業,工作行程相當繁忙;然而即便如此,琳妲仍時常將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的美照,分享給粉絲。

比娜美還兇!琳妲辣穿「粉嫩比基尼」稱霸海賊王 網暈爛:太誘惑了
琳妲大方露出性感身材,一系列的比基尼照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瘋狂稱讚。(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昨(6)日,琳妲在IG上,曬出了4張比基尼辣照,從畫面上可以看見,她在一間充滿日本漫畫《海賊王》裝飾的主題房間內,身上穿著馬卡龍粉的她一下躺在床上「抬腳」,一下將身體縮緊起來坐在床上,閉著眼睛,露出燦爛笑容,相當可愛迷人。而在另一組照片中,琳妲在鏡頭前豪不遮掩,大方地將傲人身材展現在照片中,她在床上坐出跪姿,雙手充滿心機往內靠,擠出火辣完美線條。許多粉絲看到一系列的性感美照後,瘋狂稱讚,「吸睛的應該不會再主題房間上……」、「身材好厲害」、「琳蛋的身材太讚啦」、「太誘惑了!」、「最後一張,讓我腦補好多不能說出來的畫面,琳蛋抱歉。」。


更多新聞: 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