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一晚765元他獨自入住!半夜「拖椅子、沖馬桶」超靈異⋯嚇到不敢睡
一名網友入住某車站附近的大飯店,雙人房一晚房價才765元,卻遇到靈異事件讓他嚇得不敢睡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嚇到不敢睡⋯一名網友入住某車站附近的大飯店,雙人房一晚房價才765元,抱著嘗鮮的心態入住,當晚躺床準備睡覺,先是聽見拖動椅子的聲音,接著又傳出超大聲的馬桶沖水聲,戴上抗噪耳機也未改善,讓他瞬間毛骨悚然嚇到不敢睡,貼文曝光後,不少在地人直言「附近都是鬧鬼房間」,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台62甲線快速道路「最高速限」只有60 他揭背後原因:必然的結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表示,在訂房網站看到某火車站附近的飯店雙人床房型一晚只要765元,當時未先查評價就下訂,沒想到卻碰上靈異事件,當天他獨自入住,半夜3點多聽見「椅子拖地板」的聲音,戴上耳機也無法蓋過,快入睡時又聽見兩次大聲沖馬桶的聲音,瞬間被嚇得不敢再睡,只好一直打電話給朋友聊天,讓自己保持清醒。

飯店一晚765元他獨自入住!半夜「托椅子、沖馬桶」超靈異⋯嚇到不敢睡
原PO看上某火車站附近的飯店雙人床房型一晚只要765元,當時未先查評價就下訂,沒想到卻碰上靈異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提到,該房型鏡子面對床,「我總感覺鏡子那邊一直有人在看我,上網看有人說感覺有種神秘的力量注視你,還有導遊說這間很陰」。貼文曝光後,不少人也留言表示「最不喜歡床看得到鏡子的房間,之前在日本就是這樣親眼看到鬼,到現在住飯店還有點陰影」、「附近都是鬧鬼房間」、「之前想去玩也是看到這種價錢,剛開始很心動,但突然有個直覺,那麼便宜好奇怪,同樣地段為什麼它們家最便宜?後來好奇心驅使查了一下評價才恍然大悟,還好沒下訂」、「幾年前住過,窗戶沒打開、也沒有風,窗簾卻突然抖了很大一下,好像什麼東西咻一下飛出去」。

飯店一晚765元他獨自入住!半夜「托椅子、沖馬桶」超靈異⋯嚇到不敢睡
原PO直言「我總感覺鏡子那邊一直有人在看我,上網看有人說感覺有種神秘的力量注視你」。(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想太多,「先別自己嚇自己,也許隔音太差了才這麼便宜」、「去住過,還好耶!一覺到天亮」、「只要想著人比鬼更可怕,就不會害怕了」、「免驚,一切都是心魔」、「沒什麼好怕的,我只怕入住打掃不乾淨」、「我之前隔離在這裡住了14天,還好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達人「淘寶買零配件」親手改造中古車 翻新結果曝網心動:有打算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