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承認曾吸食大麻 「願接受驗髮」哽咽向媽媽道歉:我活該
百萬網紅Joeman今(7)日下午發布道歉影片,除了承認今年在國外及台灣都有吸食過大麻,還向媽媽道歉,表示之後會努力改過。(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本名:翁雋明),昨(6)日傳出涉毒風波,警方於住處查獲二級毒品大麻,而今(7)日下午,他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外及台灣,都有吸食過大麻,且持有少量的大麻自用,除了跟觀眾與粉絲們道歉外,還向媽媽道歉,因為自己錯得離譜而傷害到她的心,Joeman更表示之後會努力改過,「雖然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但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

更多新聞: Joeman涉毒恐賠千萬 Toyz分析「頂級網紅」身價:真的完了

Joeman在今(7)日下午釋出道歉影片,當中坦言自己在國外和台灣,都吸食過大麻,也確實持有少量大麻自用,他表示,這些內容都有向警方及檢方承認,並沒有隱瞞吸食大麻一事,Joeman也指出,自己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使用,希望能透過驗尿來證明此事。

Joeman承認曾吸食大麻 「願意接受驗髮」哽咽道歉媽媽:我不完美
Joeman坦言,自己雖然有吸食過大麻,但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在用了。(圖/翻攝「Joeman」YouTube)

Joeman提到,若警方要驗頭髮,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僅頭髮還在,人也不會亂跑,一直待在台灣,一切都會按照他們指定的流程進行。此外,Joeman也澄清,這次新聞照片中的大麻,應該是整個緝毒行動查獲的量,而非他本人持有的量。

Joeman承認曾吸食大麻 「願意接受驗髮」哽咽道歉媽媽:我不完美
Joeman在影片中向媽媽道歉,並表示自己會努力改過,希望媽媽能再次相信他。(圖/翻攝「Joeman」YouTube)

最後Joeman也向觀眾與粉絲們道歉,坦言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知法犯法,無從推卸責任,更向媽媽道歉,因為自己錯得離譜而傷害到她的心,Joeman表示,之後會努力改過:「雖然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但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Joeman、蕾菈夫婦「人設大翻車」!陳沂自認「尖酸刻薄」揭崩壞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