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挑戰3連霸失利 「恰總」彭政閔續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大賽火熱開戰,沒能打進總冠軍賽的隊伍,團隊是否改組也受到關注。無緣挑戰3連霸的中信兄弟,與季後挑戰賽被下克上的統一獅,兩隊總教練都確定續任。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希望「恰總」彭政閔能帶隊重返榮耀,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則表示,「餅總」林岳平請辭,但獲得慰留,將繼續幫助球隊。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突破低潮敲雙安 不在意成績只盼球隊贏球

球賽主播(2023.10.22):「戰績的一個排名壓過了中信兄弟,取得了最後一張季後賽的門票。」

中信兄弟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場比賽,輸給樂天桃猿無緣季後賽,挑戰3連霸失利,不過季中上任的「恰總」,確定留任。

中信兄弟挑戰3連霸失利 「恰總」彭政閔續留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2023.05.12):「事實上我自己也沒有想過,會用這樣的方式接下來。」

今年(2023年)季中閃電接下總教練職務的彭政閔,上半季帶兵僅排在第四名,下半季尾聲雖然頻頻上演奇蹟,最後仍遭到淘汰,他曾表示將扛起全責,不過領隊劉志威表明,希望他繼續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明年將迎接完整球季的挑戰;而同樣續任的還有林岳平。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2023.05.12):「加油。」

中信兄弟挑戰3連霸失利 「恰總」彭政閔續留
​​​​「餅總」今年帶領統一獅拿下上半季冠軍,卻在季後挑戰賽遭到「下克上」,無緣挺進台灣大賽,領隊蘇泰安表示,林岳平請辭但獲得慰留,希望他能繼續幫助球隊。

林岳平2020年執掌兵符的第一個賽季,就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並且連續2年打進總冠軍賽,不僅繳出亮眼成績單,也全力配合球隊行銷,時常為贊助廠商拍攝趣味影片,和球員相處氣氛也相當融洽,獲得球迷高度肯定。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開打!外媒列「異常數據」估身價:有望16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