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傷害大!「魔力小紅」吳巧貞旋轉肌超硬 笑喊:我的三角骨一定很好吃
格鬥選手「魔力小紅」吳巧貞,因參加比賽多年,使旋轉肌變得非常硬,難以刮痧,而她也不禁笑喊,自己的三角骨一定很好吃。(圖/翻攝「MGA筋鑑康刮痧」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格鬥選手「魔力小紅」吳巧貞,早上在牙醫診所擔任牙助,晚上則進行各種格鬥訓練,因此被稱作「最強護士」,更有粉絲為她下了一個Slogan,「上班救人下班揍人」,至今已在格鬥場上打滾十年,身上累積各種大大小小的傷,並請物治師黃卉君幫忙刮痧,黃卉君表示,由於職業傷害大,所以巧貞的旋轉肌超硬,非常難刮,對此,魔力小紅則笑喊:「我的三角骨一定很好吃」。

更多新聞: 一個月要100萬!她曝美國月子中心多違法又貴 直指好服務:用錢砸出來

吳巧貞在影片中分享她的格鬥生涯,她提到,自己其實是念護理系畢業的,白天在牙醫診所工作,下班後才會開始進行格鬥訓練,所以並不像大部分的格鬥選手,是從小加入校隊比賽長大的,算是後天努力型,才有了如今亮眼的成績,被譽為「最強護士」。

職業傷害大!「魔力小紅」吳巧貞旋轉肌超硬 笑喊:我的三角骨一定很好吃
吳巧貞(圖左)因白天在牙醫診所上班的關係,所以有粉絲稱她「上班救人,下班扁人」。(圖/翻攝「MGA筋鑑康刮痧」YouTube)
吳巧貞表示,從踏入格鬥圈到現在,已有將近10年的時間,因此身體各部位都累積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傷害,她指出,只要是想得到的撕裂傷,全都發生過,像是韌帶、腳踝等地方,都有裂過,就連膝蓋也有水腫情形,甚至有一隻手同時擁有高爾夫球肘,和網球肘,讓黃卉君相當驚訝,便決定透過刮痧的方式,稍微緩解這些傷痛。
職業傷害大!「魔力小紅」吳巧貞旋轉肌超硬 笑喊:我的三角骨一定很好吃
吳巧貞(圖左)指出,自己因長年參加格鬥比賽,受過很多傷,幾乎每個關節都有裂過。(圖/翻攝「MGA筋鑑康刮痧」YouTube)
黃卉君在刮痧時,發現位在肩膀附近的旋轉肌超級硬,要稍微用力才能刮出痧,不得不說,還是和格鬥訓練有關,因為長期拉扯肌肉的關係,才會特別硬且脆,是黃卉君從業以來,少數碰到旋轉肌這麼硬的人,但在刮痧時,也會特別痛,對此,吳巧貞也不禁笑喊:「我的三角骨一定很好吃」,來轉移注意力。

更多新聞: 日本男絕不會這樣!日女星讚台灣尪主動又貼心 羞曝:會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