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來了! 上節目學習傳統「戰鼓」藝陣
劉香慈和郭子乾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綜藝節目,到台中大甲學「戰鼓」。(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演出士官長角色爆紅的藝人劉香慈,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她和郭子乾,跟著民視最新綜藝節目《鬥陣大廟埕》製作團隊,到台中大甲學習傳統藝陣「戰鼓」,還跟著當地青年一起練體能,練到手都起水,讓她直呼吃不消,只是可以藉機會認識本土文化,劉香慈還打算,趁著寒假也把小孩送來磨練一下!

更多新聞: 實境節目結合「藝陣」來真的 徐乃麟累喊:人生最大挑戰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拿起鼓棒,有模有樣,一旁的郭子乾,同樣使勁全力,兩人跟著民視綜藝節目《鬥陣大廟埕》製作團隊,到台中大甲,和師傅學習傳統的"戰鼓"藝陣!劉香慈表示,她覺得最痛苦、最難忘、最不舒服的經驗,是在沙灘上跳青蛙跳,因為沙灘會把力量吸掉,它像一個巨大的黑洞,連青少年都跳到鐵腿。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來了! 上節目學習傳統「戰鼓」藝陣
實境節目來真的,劉香慈一連4天體能訓練直呼好累。(圖/民視新聞)

練體能,操到連美女士官長都直呼吃不消,只是想學好戰鼓,沒那麼簡單,兩人跟著大夥訓練整整4天。劉香慈透露,在裡面就是個三溫暖,那個汗大顆小顆,就這樣冒出來。被問到有練到手長繭嗎?她說有長水泡。另外她也說,這是一個學台語很棒的環境,寒暑假想送小孩來。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來了! 上節目學習傳統「戰鼓」藝陣
劉香慈近期參與綜藝節目和舞台劇演出。(圖/民視新聞)

接下節目戰帖,劉香慈勇於挑戰,身為二寶媽的她,3年前剛生產完沒多久,就參加表演課,近期也開始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婚姻生活邁入第7年,會不會想要再生三寶呢?她表示,我人生中,如果真的有第三個小孩,我是交給老天爺決定,我歡迎他,但我不會去主動去做這件事。她也提到,現在兩個孩子,採取愛的教育方式會覺得累,士官長口氣常常會出來。透露自己還是改不掉士官長的性格,劉香慈不管是生活或工作態度,都展現十足拼勁。

更多新聞: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自曝頸椎出狀況!被追問第三胎 停頓猛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