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夜市買晚餐遇「天降橫禍」 紗窗突掉落砸中肩膀 留一道傷痕
女子等餐遭紗窗砸到肩膀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天降橫禍!台北市通化夜市附近6號晚上6點多,一名女子站在路邊買晚餐,突然被二樓掉下來的紗窗砸到,雖然沒有直接砸中女子要害,但反彈的紗窗重重打到了女子左肩,導致她肩膀相當疼痛,留下一道傷痕,她控訴肇事的房東當下態度消極,事後也不聞不問。

更多新聞: 民宅違建「變高又變胖」 屋主無視停工令恐遭強制拆除

短髮女子邊滑手機、邊等餐,沒想到頭上一塊重物,突然砸了下來,先砸到機車、再反彈刮過女子肩膀,讓他痛到縮起身體、摸摸肩膀,沒想到回頭一看,嚇一大跳,居然是一大塊紗窗。警方到場當起和事佬,被害女子控訴,被紗窗砸到後,釀成意外的房東居然毫不關心,才會報警處理。


女子到夜市買晚餐遇「天降橫禍」 紗窗突掉落砸中肩膀 留一道傷痕
被害女子划手機遭紗窗砸(圖/當事人提供)

被害女子王小姐回憶當下,只覺得被一個東西打到,完全想不到會是一個大紗窗,說自己傷口睡覺的時候壓到很痛,走在路上都會看一下上面。肩膀深深一道傷痕,事發過後,不僅肌肉痠痛,手都還舉不起來。意外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通化夜市附近,6號晚上6點多,王姓女子跟媽媽來買晚餐,萬萬想不到會天降橫禍,但最讓他們無奈的事,對方態度居然"某要某緊",說出事自己會負責,直呼真的出事,就來不及了。


女子到夜市買晚餐遇「天降橫禍」 紗窗突掉落砸中肩膀 留一道傷痕
女子控訴傷口隱隱作痛(圖/現場拍攝)

附近住戶幫忙緩頰,而實際致電房東,表明拒訪說都在處理中。只是被反彈的紗窗打到,就留下這麼深的傷口,女子慶幸不是直接被打到頭,否則後果難以想像。如今雙方達不成共識,被害人也不排除要走法律途徑解決。


更多新聞: 又有冷氣機從天降! 南港冷氣3樓砸落幸無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