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踩雷!  新人控四星酒店音響出包、酒水準備不足
新人到四星級酒店,經過反覆確認,沒想到當天還是出包。(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莊立誠 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

因為婚宴會館的疏失,讓新人拍攝播放的影片,變成默片!新北市一位劉小姐,指控新店一間"四星級酒店",在她的婚宴中,接連出包,不僅音響設備出問題,當天席開26桌,業者只有準備4瓶酒,讓她好傻眼。雖然酒店表示,將負擔部分損失,但對劉小姐來說,人生大事已經留下遺憾。

更多新聞: 糗!參加喜宴紅包給錯桌 禮金被對面廳收走

婚宴會場,賓客雲集,接著投影幕上開始倒數,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新人一張張的婚紗照出現在眾人眼前,不過氣氛,怎麼好像開始有點尷尬...。有賓客發現,影片字幕看起來明明很歡樂,但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新人第一時間沒有發現異狀,婚宴會館也沒有主動告知,直到婚禮結束,朋友向她反應,新人才知道,事後找上婚宴酒店理論,才發現被蒙在鼓裡。

人生大事踩雷!  新人控四星酒店音響出包、酒水準備不足
新人到四星級酒店,經過反覆確認,沒想到當天還是出包。(圖/民視新聞)


受害者劉小姐表示,他們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告訴我們,但他們卻選擇隱瞞我就覺得滿傻眼的。對方承諾11月7號晚上6點前會再次撥打電話,但我們到晚上9點都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劉小姐原本滿心期待,找上新店一間"主打寵物友善"的四星級酒店,當天還特地安排兩隻毛小孩當花童。籌備前期,反覆確認流程,但沒想到,婚禮當天,影片變成默片,就連茶水數量,也錯得離譜,席開26桌,僅僅只有4瓶威士忌。為了不掃興,新娘子趕緊連絡酒商,解決燃眉之急。

人生大事踩雷!  新人控四星酒店音響出包、酒水準備不足
新人還安排毛小孩,在婚禮當天充當花童。(圖/民視新聞)


她還提到,一生一次的婚禮就這樣被雷到覺很難過,費用(賠償)那些都不是重點,因為重點是光是會隱瞞這件事,我就覺得這飯店很不OK。飯店經理表示,住宿的費用4千多,以及當天所加開之酒水,公司會負責,費用如數退回...。如果不介意,改天經過本公司,讓我個人聊表一下歉意,招待你們夫妻倆用個下午茶或喝個咖啡。帶著兩隻毛小孩開心拍婚紗,參與婚禮,就是為了留下美好回憶。沒想到最後卻敗在婚宴酒店,也讓新人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婚宴會館爆127人腹瀉「10人染諾羅」 醫分析兩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