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到想打包!南韓歌手來台大啖麻辣火鍋 吃到忘我:真心我的菜
南韓歌手george(圖中)及youra(圖左)近期受邀上YouTuber有璟的頻道,大啖台灣麻辣火鍋。(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南韓歌手georgey於2017年推出R&B 歌曲《boat》在南韓走紅,2019年推出的《Look at me》持續受到關注,甚至吸引BTS防彈少年團的柾國翻唱,今(2023)年10月,他攜手廣受樂迷及音樂人喜愛的youra一同來台開場。除了與粉絲見面,兩人更登上南韓YouTuber有璟的頻道,大啖麻辣火鍋,超符合他們胃口的台灣美食,不只讓兩人吃到忘我,還表示想打包。

更多新聞: 在地人不知道的美食!他盤點「韓星飛香港必踩餐廳」 直指1問題待改善

為了讓george及youra體驗台灣火鍋,有璟此次特地準備了鴛鴦火鍋,在食材煮熟前,他們試吃了台灣特有的沙茶醬,不同於不習慣的youra,george竟是一嚐就愛上,不只直呼「很熟悉」,還一口接一口,另一項南韓見不到的水蓮則是受到兩人讚賞,youra形容像是南韓的芹菜,george則表示外國人也能放鬆品嚐。

美味到想打包!南韓歌手來台大啖麻辣火鍋 吃到忘我:真心我的菜
george第一次品嚐台灣的沙茶醬便直接愛上,甚至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不只火鍋食材,兩人就連烏梅汁都非常喜歡,雖然試聞時,他們形容像是燒木炭及保健室的味道,但實際入口立刻表示「好喝」,大讚勝過南韓,見到george及youra大快朵頤,筷子停不下來的樣子,有璟欣慰地說「非常滿足」,還笑稱「第一次看到這麼吃得停不下的南韓藝人」,george則表示「真心我的菜」,見火鍋還有剩餘食材感到可惜,youra便開玩笑要他打包回家。

美味到想打包!南韓歌手來台大啖麻辣火鍋 吃到忘我:真心我的菜
聽到好吃的台語,george(圖中)意外發現原來家附近同音的餐廳,正是台灣料理專賣店。(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另外用餐時還發生有趣的插曲,吃得相當滿足的george好奇問起,好吃的中文及台語說法,一聽到台語「好呷」,他一臉恍然大悟地表示,家附近有間名字同音的餐廳,大呼:「原來是好吃的意思嗎?」而實際搜尋之後,才發現該餐廳確實是販售台灣料理。

更多新聞: 不是為政治?賴佩霞親吐辭演《蘑菇》真正原因 早在參選前心裡就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