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不知道的美食!他盤點「韓星飛香港必踩餐廳」 直指1問題待改善
身為香港人的Plong,在當地生活了24年,卻發現很多韓星推薦的景點和美食,是自己沒去過,甚至是沒聽過的,於是他決定要去探索這些地方。(圖/翻攝「Plong Poo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香港美景擁有多種面貌,使得不少韓劇或韓星MV都在香港取景,還發掘不少連本地人都不知道的秘景和美食。香港YouTuber「Plong」,是多個南韓團體的粉絲,這次他盤點4個韓星到香港工作時,必去的景點跟美食,但他發現一間隱藏在迪士尼樂園中的餐廳,其主菜雖然好吃,但前菜卻是冷掉的,認為這是致命傷害,需要再改善。

更多新聞: 外國人最愛來的城市!正港南部囡仔帶路遊古城 黑人嘉明揭台南最大特色

Plong身為資深韓粉,去過不少韓團的演唱會及簽售會活動,而近日他盤點出4個,韓星到香港工作時,力推的在地景點和美食,發現當中有不少是自己完全沒去過,也沒聽過的,於是他便親臨現場,帶大家踩點這些韓星必去的美景及餐廳。

在地人不知道的美食!他盤點「韓星飛香港必踩餐廳」 直指1問題待改善
Plong在享用番茄牛肉麵時,認為其番茄味道濃郁,在南韓較少見,所以對南韓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味道。(圖/翻攝「Plong Poon」YouTube)
Plong表示,第一間是男團Super Junior和南韓廚神白種元推薦的餐廳,其推出的番茄牛肉麵湯頭濃郁,還放滿了番茄蓉,對南韓人來說,是不常見的味道,所以初嚐時會很驚豔,但Plong指出,由於這間店深受韓星喜愛,所以不少人慕名而來,造成現場人擠人的狀況,還時不時會有員工和客人起衝突,因此大多數消費者都快吃快走,以免發生危險。
在地人不知道的美食!他盤點「韓星飛香港必踩餐廳」 直指1問題待改善
Plong指出,位在迪士尼樂園的餐廳,前菜明顯是放了很久,都冷掉了,是有待改善的部分。(圖/翻攝「Plong Poon」YouTube)
接著Plong踩點的餐廳,是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由南韓女團LE SSERAFIM推薦,Plong上網查了評論後,發現這家店是被網友評為「迪士尼最少人的餐廳」,對此,他認為要看時間點,若是在非用餐時間,裡面的客人一定會比較少,所以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Plong覺得最致命的問題是它的前菜,明顯是放在外面放很久的食物,吃起來是冷的,還有待加強,因此他建議,若是單純想踩點韓星同款餐廳,是可以嘗試看看,但如果很介意食物品質的話,則要好好想清楚再做決定。

更多新聞: 她初嚐薑母鴨「以為薑有公母之分」 聽店員解釋恍然大悟:原來是諧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