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爆健康出狀況!1壞習慣感染尿道炎 醫一查嚇壞:怎有辦法忍成這樣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工作關係,時常憋尿,導致感染尿道炎,且細菌量還高達95%,直接嚇壞醫生,健康亮起紅燈。(圖/翻攝「11點熱吵店」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不僅擁有甜美臉蛋,身材更是性感火辣,深獲不少粉絲喜愛,近年來工作邀約更是不斷,不只推出個人首支單曲,也參演電影獻出床戲初體驗,卻因此累出病來,她在節目中坦承因長時間憋尿,導致尿道發炎,因此常跑醫院回診,被檢查出細菌量高達95%,健康拉警報。

更多新聞: 擠下李多慧!鋼鐵人女神Dora奪中職啦啦隊新人王 曝心聲:僥倖得了第一

林襄的演藝版圖橫跨歌唱、戲劇,各領域發展都繳出亮眼成績單,然而她在《11點熱炒店》節目中卻透露,由於工作關係,長期下來養成了憋尿的壞習慣,導致尿道感染,再加上繁忙的生活,讓她無法按時吃藥,每隔3個月就要看一次醫生,更自嘲是「泌尿科常客」。

泌尿科常客!林襄1壞習慣「感染尿道炎」 醫一查嚇壞:細菌量高達95%
林襄在《11點熱炒店》節目中自嘲,自己因為愛憋尿,而成為泌尿科常客。(圖/翻攝「11點熱吵店」YouTube)
林襄表示,某次尿道感染非常嚴重,當場痛到受不了而衝到醫院就診,結果經醫生檢查才發現,尿液中的細菌量竟高達95%,而普通人只有5%,足足多出正常值近20倍之多,醫師看到數字後也嚇到直呼:「妳怎麼可以有辦法忍成這樣!」
泌尿科常客!林襄1壞習慣「感染尿道炎」 醫一查嚇壞:細菌量高達95%
林襄表示,某次尿道感染非常嚴重,痛到無法再忍耐只好到醫院就診,檢查後發現細菌量竟高達95%。(圖/翻攝「11點熱吵店」YouTube)
對此,林襄坦言,自己因工作忙碌,加上壓力太大,使得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曾一度累到抵抗力和免疫系統都下降,甚至因此全身起蕁麻疹,情緒變得容易崩潰,時常在上台表演前,於後台爆哭,讓網友們看了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啦啦隊雙子同框!詩媛突襲雙胞胎姊上班 「遭球迷包圍」現場成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