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太緊張!巫苡萱、熊霓祭「致勝法寶」嗨喊:繼續贏下去
巫苡萱(左)與熊霓(右)暗藏了致勝法寶,為球隊加油集氣。(圖/翻攝自「avawu0726」、「michelle02_14」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台灣大賽火熱開打,由樂天桃猿對上味全龍,雙方前2戰都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戰成1:1平手。昨(7)日G3開打,雙方互有攻勢,最後樂天桃猿在8局下猛攻3分,終場順利以7:4獲勝,總冠軍賽拿下2:1領先。台灣大賽緊張刺激,場下的啦啦隊女孩也心繫球隊勝利,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巫苡萱昨日曬出應援美照,她與熊霓還祭出1項「致勝法寶」,果真幫助球隊在昨日獲勝。

更多新聞: 樂天IU轉換風格?改走酷妹路線「全暗黑穿搭」網驚豔:酷又性感

台灣大賽太緊張!巫苡萱、熊霓祭「致勝法寶」嗨喊:繼續贏下去
巫苡萱綁上可愛丸子頭,在球場上位球員賣力加油。(圖/翻攝自「avawu0726」IG)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在綜藝節目上的活潑表現,更是讓她受到粉絲喜愛,光是IG就吸引80萬網友追蹤。巫苡萱昨日在IG分享自己在球場上的應援美照,她將一頭金髮綁成丸子頭,化身最萌春麗,她也穿上緊身啦啦隊服及白色小短褲,一展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賣力為球員加油。

台灣大賽太緊張!巫苡萱、熊霓祭「致勝法寶」嗨喊:繼續贏下去
巫苡萱(左)與熊霓(右)手上貼了白色貼布,用「殺龍PASS」為球隊集氣,最後果真屠龍成功。(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台灣大賽太緊張!巫苡萱、熊霓祭「致勝法寶」嗨喊:繼續贏下去
巫苡萱自製的貼布十分可愛,也集氣成功,讓樂天桃猿拿下第2勝。(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與隊員熊霓還準備了「致勝法寶」,她曬出的照片中,她與熊霓手臂上都貼了一塊白色貼布,仔細一看,原來上頭寫了「殺龍」及「PASS」,用日本痠痛藥布品牌「撒隆巴斯」的諧音哏嘲諷對手,最後樂天桃猿也如願拿下勝利。巫苡萱文中就寫下:「全猿主場,殺龍成功,一路All Pass,今天繼續贏下去 #Win」,求勝慾望十分強烈。

更多新聞: 壯壯T恤猛拉「魔鬼身形」全看光!死庫水辣照1.7萬網瘋喊:啦啦隊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