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幫手!來台讀書終搬離學生宿舍 港妞獨自租屋曝必需品竟是這1物
來台灣讀大學3年的香港女孩陳珍珠,近日終於搬離了學生宿舍到外面租房子,她也拍攝影片分享搬家過程。(圖/翻攝「Pearl Chan 陳珍珠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外面租房子不如居住在自家方便,由於並非是自己的房子,要考慮未必會久住、好整理的問題,所攜帶的東西都必須做篩選,這時候什麼東西會是必備用品就成了租屋族的課題。近日從香港來台灣讀大學的香港女孩陳珍珠,透露終於搬離了大學的學生宿舍,自己到外面租房,還拍攝了她搬家的畫面,她也在整理的過程中表示有1樣物品是她的必備品,還大讚該物是「人生的好幫手」。

更多新聞: 一年僅收25人?醫生心中最強科別曝光 急診醫指想進這類別:惦惦斤兩


人生好幫手!來台讀書終搬離學生宿舍 港妞獨自租屋曝必需品竟是這1物
珍珠在搬家的影片中,透露鞋拔是她最需要的物品,還稱鞋拔是「人生的好幫手」。(圖/翻攝「Pearl Chan 陳珍珠 ¨̮♥︎」YouTube)

來台灣讀大學3年的香港女孩陳珍珠,近日終於搬離了學生宿舍到外面租房子,她分享新的住處位於大安區,房東確定她要搬進來後,還特地為她換了一個新床墊,讓她感到相當暖心,珍珠也表示,過去在宿舍時自己很少開伙,不過如今搬了新的住處,有了比較大的空間,就會開始自己煮飯。在介紹完環境後,珍珠也開車到超市採買一些必需物品,其中在介紹到鞋拔的時候,她指出鞋拔是「人生的好幫手」,因為可以大大節省出門的時間,也是她最需要的東西。

人生好幫手!來台讀書終搬離學生宿舍 港妞獨自租屋曝必需品竟是這1物
珍珠還開車到宿舍搬私人物品,但她的物品實在太多了,讓她表示「有點後悔」。(圖/翻攝「Pearl Chan 陳珍珠 ¨̮♥︎」YouTube)

珍珠還趁著在能退學宿租金的時間內,趕緊開車到宿舍整理她的私人物品,但是她的物品堆滿了整個後座,滿滿的物品卻讓她表示東西多到有點後悔:「我東西太多了,在台灣生活,生活了3年買了一堆。」只能趁著搬家的機會,一次將東西整理出來,不要的物品就拿去丟掉,最後珍珠花了3天的時間,才將新的房子整理了差不多,但她表示,若是要細說「實際什麼地方放了什麼東西,怎麼樣安排跟整理」,只能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 中原大學角逐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連6年奪產學合作組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