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釣魚被傳「烏龍死訊」 沈文程自嘲「報平安影片還獲好幾萬讚」
沈文程2.6米芭蕉旗魚 (圖/沈文程提供)

民視新聞/陳佳侖 、宮仲毅 台北報導

歌手沈文程今年6月傳出「釣魚落海身亡」的烏龍死訊,後來他自拍影片報平安,今天(10)他也出席活動,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練完團跑去大甲溪邊釣魚喝咖啡,要撿東西時,不小心掉到水裡,導致左手無名指受傷,怎料事隔一週,就接到親友來電確認是否還活著,讓他超傻眼。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9精采片段》撞破地下情? 所有謊言全都爆?


戴著招牌黑框眼鏡,清唱經典歌曲,金曲歌王沈文程,歌聲依舊宏亮,不過68歲的他,卻在今年六月傳出烏龍死訊!


溪邊釣魚被傳「烏龍死訊」 沈文程自嘲「報平安影片還獲好幾萬讚」
沈文程擔任一日店長(圖/民視新聞)



歌手沈文程:「我隔一個週末到花蓮釣魚,釣到一半就接到電話說『你是沈文程嗎?你還在喔?』,我只是去溪邊,怎麼會變成落海身亡;後來朋友要我拍影片報平安,很多人來按讚。」自嘲拍影片報平安,還獲得好幾萬個讚,澄清當時只是去大甲溪釣魚,不小心掉落水裡,導致左手無名指受傷腫了好大一包,所幸人平安無事,不過釣魚成痴的他,還興奮分享釣到大驚喜!

歌手沈文程:「原本要釣鬼頭刀沒釣到半隻,我等兩天掉到一隻2.6米的芭蕉旗魚,它的尾巴還伸在船外面,嘴巴尖尖的地方也在船外面。」談到釣魚,沈文程話夾子一開就停步下來,更分享自己的滿滿戰績,只是2000年離婚後,就一直處於單身狀態,難道都沒有譜出新戀情嗎?

歌手沈文程:「情人是"田芷鍋"(台語),我每天都在想要去哪邊釣魚,釣魚時又在想晚上要用電子鍋煮什麼,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沒有想過交女友那件事。現在人生只有4個目標:音樂、釣魚、心靈(念經)、大自然。」開完笑說電子鍋就是他的紅粉知己,對感情不再強求,熱愛海上活動的他,說現在最大的夢想,是希望有天能到亞馬遜河釣魚,好好享受生活。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9精采片段》嫁不對郎驚天爆? 星妻算總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