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遛狗遇婦人「叫囂丟水瓶」 藝人Nono辜莞允緊張錯打119
辜莞允遛狗遇婦人叫囂丟水瓶,緊張錯打119。(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鄭筑勻、梁駿樂 台北報導

藝人辜莞允日前在台北一處公園遛狗,突然有位婦人對她叫囂,還朝她丟水瓶,雖然辜莞允沒有受傷,但是擔心傷到兒童,決定通報警方,緊張之下還錯打成119!不過警方表示,到場時辜莞允已經先行離開,而婦人經評估後,未達強制送醫要件。

更多新聞: 「索隆」新田真劍佑快閃來台「最愛珍奶」 粉絲:要是能重來我要當珍奶

婦人大喊:「你跟我鬥就是跟北京鬥!」

婦人指著鏡頭破口大罵,藝人辜莞允到公園遛狗,有位婦人突然對她叫囂,辜莞允沒理他,結果婦人竟然拿起水瓶,作勢要丟她。

公園遛狗遇婦人「叫囂丟水瓶」 藝人Nono辜菀允緊張錯打119
藝人辜莞允到公園遛狗,遇婦人叫囂。(圖/民視新聞)

藝人辜莞允說:「雖然沒有丟到我,可瓶子滾到我這裡,她跑過來撿,撿起來後離我大概只有一個手臂的距離而已,就很近,她又舉起來說要砸我。」

衝突發生在台北南港玉成公園,雖然當時沒有人受傷,但位在兒童遊戲區,也讓辜莞允擔心,如果傷到兒童怎麼辦?因此她決定通報警方,情急之下還出現意外插曲。

公園遛狗遇婦人「叫囂丟水瓶」 藝人Nono辜菀允緊張錯打119
事發在台北南港玉成公園,許多孩童經常前來玩耍。(圖/民視新聞)

藝人辜莞允說:「她說妳報警啊!警察都是我在管!我覺得不行,我要打電話,但因為我太緊張,所以打成救護車。」

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所長呂凱揚表示,員警到場時報案人已先行離去,而該婦人經現場救護人員評估,未達強制送醫要件,後續依規定抄登婦人資料留存。而後經媒體披露,婦人疑似有向報案民眾扔擲水瓶之行為,警方將通知相關當事人到場說明。

公園遛狗遇婦人「叫囂丟水瓶」 藝人Nono辜菀允緊張錯打119
警方表示,到場時辜莞允已離開。(圖/民視新聞)

目擊民眾則表示,婦人反應大,應該是對狗敏感,起先辜莞允還沒來之前,有另一個人推狗經過,也說有一個太太會拿水瓶打人。

公園屬於開放空間,不僅附近孩童前來玩耍,民眾也會前來遛狗或乘涼,突然劃破寧靜,也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更多新聞: 台灣精品香炸!峮峮合體林襄「新戰袍降落東京」後台私照流出…網瘋: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