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買!價值上千法國手帳「紙張多髒點」 文具控怒批:雷到爆
江老師這次以「2024手帳」為開箱主題,分享了自己買的7本手帳,不料其中一本材質和價格完全不符,讓她不禁直喊雷到爆。(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鋼琴網紅「江老師」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而身為文具控的她,也很喜歡開箱從文具店購買的商品,深受網友喜愛,而在最新的開箱影片以2024手帳為主題,共買了7本,江老師提到,其中一本由法國出品的手帳,是裡面最貴的,價格上千,但它的包裝破爛,邊角處有摺到的痕跡,且紙張上也有很多髒點,直接大踩雷。

更多新聞: 整面大理石牆超氣派!楊繡惠豪砸9千萬買房 直播開箱新家揭賺錢主因

江老師工作忙碌,且每天行程都不同,還要經營YouTube頻道,因此她總是會隨身帶手帳,來記下每天的工作內容,她提到,每年到了9月,就會開始期待文具店上架隔年的手帳,這次也不例外的買了很多本,並做成開箱影片,分享在平台上。

千萬不要買!價值上千法國手帳「紙張多髒點」 文具控怒批:雷到爆
江老師表示,自己較喜歡簡約風格的手帳,使用起來比較舒服。(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江老師指出,每個人對於手帳的排版和設計都有不同喜好,但自己會偏好顏色看起來舒服,不用太亮眼或採用過多的顏色,簡單就好,至於內頁的部分,則是紙張材質要很好,且不能太薄,免得用原子筆寫上去沒多久,就會透過去,接著是設計部分,江老師覺得如果有很多圖案的話,容易眼花撩亂。

千萬不要買!價值上千法國手帳「紙張多髒點」 文具控怒批:雷到爆
江老師指出,價值1千多的手帳,包裝竟然有摺痕,且內頁還有很多髒點,CP值超低。(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她分享,這次買的手帳大多都是日本進口,材質、設計風格都很符合她的喜好,江老師表示,有一本手帳較適合事情不多的人使用,不但頁數不多,每個月的格子都偏小,若行程滿檔的人,就容易寫得很擠;而另一本由法國出品的手帳,本子邊角處有摺到的痕跡,看起來很破爛,且紙張上也有很多髒點,完全不符合它的價格,讓江老師暴怒,覺得這款雷到爆,大家千萬不要買。

更多新聞: 日綜玩台灣娃娃機虧「詐騙」!草爺實測揪黑心台主:噁心的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