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哪個夜市「低調強?」 大票網齊推「這裡」:沒吃過別說懂台北!
夜市是許多台灣民眾與外國觀光客夜晚的好去處。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夜市集結了各式各樣的小吃,舉凡QQ蛋、大熱狗、臭豆腐、蚵仔煎等等,不少外國觀光客、台灣民眾都愛逛。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雙北有名的夜市很多,舉凡士林、饒河、寧夏、臨江街、南機場等,不過原PO好奇是否有其他夜市,是網友覺得「低調強」的?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許多人都推薦了「1夜市」,並直言「你沒吃過,別說你懂台北!」。

更多新聞: 台北45家必比登美食地圖曝光!「這2區空蕩蕩」網笑:美食沙漠?
雙北哪個夜市「低調強?」 大票網齊推「這裡」:沒吃過別說懂台北!
新北市與台北市的夜市多,就有網友好奇那些夜市是「低調強?」。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與新北市夜市多,許多外國觀光客,或是台灣民眾夜晚都喜歡到夜市品嘗小吃。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雙北有哪些夜市是低調強的?」為題發文,原PO先舉例「高調的夜市大概像士林、饒河、寧夏、師大。」,接著他也列出自己覺得似乎也不錯的夜市「臨江街、南機場、樂華、湳雅」。對此,他好奇的想問「雙北有哪些夜市算是低調強的?」。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老實說南機場不怎樣」、「公館,但是顛峰期過了」、「景美也不錯,但是離市區遠了些」、「提到新北就只有湳雅夜市了」、「三和吧,逛膩延三跟寧夏可以去走走」、「三和蘆洲都不錯」、「萬華隨便一夜市都X打南機場。」。

雙北哪個夜市「低調強?」 大票網齊推「這裡」:沒吃過別說懂台北!
不少鄉民都只出在台北市大同區的大橋頭夜市值得一逛。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留言區中呼聲最高的夜市,是俗稱大橋頭夜市的「延三夜市」。「延三很多熟門熟路才知道的美食」、「延三說你沒吃過,別說你懂台北」、「問就是延三」、「延三讚讚,比較少那種地瓜球、炸雞排爛貨」。此外,該篇還釣出另一位鄉民表示,自己身為大同區居民,也相當推薦延三夜市,裡面還有米其林必比登美食,除了各式店家選擇豐富,且選擇也很多。也有不少人贊同,「延三真的強,不大,但厲害的店很多」、「真正懂吃會推大橋頭筒仔米糕」、「延三是真的蠻不錯的」。

更多新聞: 明明是聚餐首選…網反揪「討厭吃火鍋」3原因:只管自己顯得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