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搭完大怒神?金卡戴珊頂「凜月劉海」走紅毯…58萬網看呆:被吃掉了
金卡戴珊出席典禮活動的造型,讓超過58萬名網友全看傻眼了。(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美國人氣紅炸的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而在全球暴紅,目前個人經營IG帳號有超過3.6億名粉絲追蹤的她,日前才剛因為自己旗下品牌推出特殊造型的私密內搭而引發不小討論,近日出席時尚典禮活動的金卡戴珊又因為紅毯造型受到網友熱議,不僅因為她身上奇特的禮服造型,她當天頭上頂著一頭彷彿「剛坐完大怒神」的毛躁髮型,也讓網友不禁脫口:「太放飛了吧?」。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剛搭完大怒神?金卡戴珊紅毯自信頂「凜月劉海」58萬網震撼:被吃掉了
金卡戴珊現身紅毯總會為觀眾帶來不小驚喜。(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美國名人金卡戴珊9日在個人IG帳號,曬出自己受邀出席參加「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 AWARDS)的紅毯造型,只見她穿著一襲有個十字立體圖騰的黑色緊身禮服,與合身禮服呈現極大反差的髮型,雖然是整頭盤起的造型,卻炸出不少細毛,沒有用任何髮膠固定毛流的黑髮,讓金卡戴珊彷彿剛被整人節目叫去搭大怒神之後,就馬上被送到現場參加典禮,特殊的妝髮造型令許多網友相當困惑。

剛搭完大怒神?金卡戴珊紅毯自信頂「凜月劉海」58萬網震撼:被吃掉了
金卡戴珊「炸毛造型」吸引超過58萬網友到場朝聖。(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除了髮型讓許多網友感到「看不懂」之外,金卡戴珊一轉身,當天的禮服「背後風光」也讓網友看傻眼,以鐵扣固定裙片開岔的禮服下襬,一路爆開直至金卡戴珊的小腿部位,快要支撐不住的「死撐情景」,讓網友忍不住脫口:「這個裙子好像一個怪獸,快要把金整個吞進去了!」、「這頭髮放飛了。」、「裙子很像壞掉的下水道水管。」,不過也有粉絲認為金卡戴珊的造型相當時尚:「我要剪這劉海。」、「女王。」、「這套禮服太美了。」、「快教我們怎麼做這造型的。」。

剛搭完大怒神?金卡戴珊紅毯自信頂「凜月劉海」58萬網震撼:被吃掉了
網友認為金卡戴珊「快被裙子吃掉」。(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更多新聞: 九頭身辣模湖邊玩水「偷喬泳裝」糗被拍!「後方綁太緊」3百萬網低吼: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