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夫妻復出失敗?直播號召「人傳人做口碑」傳2度遭封…林瑞陽急回應
張庭(左)、林瑞陽(右)挺過傳銷風波,未料近來傳出又被官方盯上。(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前往中國發展,未料2人旗下公司涉違法傳銷,遭中國官方凍結約台幣88億的資產,事情延燒足足2年,直到上個月案件才宣告撤銷,名下96套房產及銀行存款也全數解封。如今夫妻倆迅速暖身後復出,重拾老本行開始直播帶貨,沒想到2度遭到平台封鎖,更直接把直播中止,引發外界熱議;對於各種風波,林瑞陽也終於不忍發聲。

更多新聞: 張庭夫婦「96套房產、88億資產」全拿回!林瑞陽首露面曝心聲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挺過傳銷風波後,林瑞陽傳出昨(9日)復出直播,自豪表示「做生意時一點都不丟臉,你會覺得充滿了驕傲,你的朋友們會非常相信你」,甚至為了快速拉回人氣,號召代理商過「人傳人」模式來達到好口碑,「你把你的朋友照顧好,他就會幫你傳口碑,記得每一個口碑,都是你人生中的貴人」。報導稱,這次直播過程被2度打斷、封鎖,最後更遭停止直播。

張庭夫妻復出失敗?直播號召「人傳人做口碑」2度遭封…林瑞陽急回應
網傳林瑞陽近來復出直播,結果慘遭封禁。(圖/翻攝微博)

夫妻倆復出消息曝光後,中國網友幾乎是一片罵聲,紛紛痛批「拜託了!永久封殺可以嗎」、「明目張膽了還有救嗎」、「求張庭夫婦放過我們老百姓吧!做個有良知的人」、「原來查了這麼半天都是在逗我們玩呢,這是錢交夠了?」、「這麼明顯的騙人,為什麼還能放出來?」、「人傳人這不就是傳銷嗎」。不過林瑞陽稍早已回應,該片段並非最新影片,而是2年前的畫面,聲稱是帳號被假冒盜用,已經報案處理。

張庭夫妻復出失敗?直播號召「人傳人做口碑」2度遭封…林瑞陽急回應
林瑞陽大動作宣佈回歸,還喊話接下來會有非常多的活動。(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林瑞陽、張庭因被中共盯上,近年作風轉趨低調,直到上個月案子終於結束,還順利拿回破百億的資產,開始逐漸復出。林瑞陽還拍影片宣告回歸,表示接下來會有非常多的活動,並會在全球各地找回他們的代理商,重新開始,「這2年來大家都很委屈,大哥很抱歉,但大哥也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一番話宣告官司落幕,公司也將重新開始。

點此觀看影片。

更多新聞: 圖文不符最佳典範?辰亦儒上身全裸炸出「超清涼猛男腹肌」: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