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夫婦「96套房產、88億資產」全拿回!林瑞陽首露面曝心聲
張庭(右)、林瑞陽(左)關於違法傳銷的案子,26日被法院撤銷,也解除對2人的資產凍結。(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幾年前往中國發展,不料2人旗下的達威爾公司2021年底被中國官方指控,涉及違法傳銷行為,官方立即凍結2人20多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8.8億元)的資產,另外還查封了96套房產,進行相關調查。事件延燒近2年,該案昨(26)日被石家莊市裕華區人民法院撤銷,同時解除林瑞陽夫婦被查封的房產,以及凍結的資產,消息曝光後,林瑞陽也開心露臉拍影片,透露真實心情。

更多新聞: 88億資產還沒討回!張庭、林瑞陽爆「月底上海出庭」被告原因曝光

張庭夫婦「96套房產、88億資產」全拿回!林瑞陽首露面曝心聲
在案件撤銷後,林瑞陽立刻拍影片,並表示將重啟公司事業。(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夫妻公司的案子在26日被法院宣告撤銷,也意味著2人被凍結的房產、資產全數還到他們手上。對此,林瑞陽開心地錄影片宣告回歸,他表示:「我們的案子終於結案了,而且是非常正面的結案」。接著林瑞陽更表示,接下來會有非常多的活動,並會在全球各地找回他們的代理商,重新開始。林瑞陽還說:「這2年來大家都很委屈,大哥很抱歉,但大哥也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一番話宣告官司落幕,公司也將重新開始。

張庭夫婦「96套房產、88億資產」全拿回!林瑞陽首露面曝心聲
林瑞陽還表示這2年大家都委屈了,不過如今案件被撤銷,他們也打算捲土重來。(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夫婦「96套房產、88億資產」全拿回!林瑞陽首露面曝心聲
林瑞陽(右)、張庭(左)被凍結的資產及房產全數歸還,讓夫妻倆相當開心。(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林瑞陽及張庭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在2013年6月成立,由張庭擔任董事長,林瑞陽則是法定代表人、董事兼總經理。後來張庭靠著直播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一度外傳2人累積了1200億身家,夫妻倆也時常高調炫富,直到2021年,公司被中國官方以涉嫌違法傳銷調查,2人才轉趨低調。如今案件直接撤銷,讓2人捲土重來,也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甩傳銷案風波?張庭「大紅洋裝」現身公司活動網驚: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