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老母!花蓮2寶媽「參加健美比賽」 絕頂比基尼洩超狂腹肌
花蓮一位在賞鯨公司發船票的大姐,由於健身有成,便跟公司請了長假,參加健美比賽,沒想到最後還奪下獎項。(圖/翻攝臉書粉專「多羅滿賞鯨」)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健身人口更是逐年增加。而在近日,花蓮一位在賞鯨公司發船票的大姐,由於健身有成,便跟公司請了長假,去健美比賽,沒想到生了2個小孩的她,身上的肌肉線條完全不輸給年輕人,最後更是以「年紀最長」之姿,拿下健美新秀獎。

更多新聞: 黃湘怡再婚外國男友!超美婚紗照閃瞎眾人 男方真實身分曝光


史上最強老母!花蓮2寶媽「參加健美比賽」 絕頂比基尼洩超狂腹肌
花蓮一位在賞鯨公司發船票的大姐,由於健身有成,便跟公司請了長假,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臉書粉專「多羅滿賞鯨」)


臉書粉專「多羅滿賞鯨」日前發文,分享屬於內部員工的故事,表示多羅滿只要一到夏天,工作量大,客人又多,只要員工想吃什麼、喝什麼,老闆絕對一口答應,且都會買單,因此在這的員工「最容易的職業傷害就是體重機的數字!」。

不過在這半年當中,辦公室的阿姐開始帶頭同仁們自己帶便當,吃一些很健康、少油少鹽的食物;而在上周,這位生了2個小孩的阿姐特別排了幾天假,表示要去參加健美比賽,讓同仁們不敢置信,沒想到最後還以「年紀最長」之姿,拿下健美新秀獎。

文章中寫道,「這故事告訴我們,多羅滿的福利不再,以後大家可能吃的都是川燙食物;這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前進!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我們為我們的阿姐感到驕傲!」

大姐超神的故事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超讚的變身」、「重新滑了一次
確定是多羅滿賞鯨,不是健身粉專,好厲害」、「恭喜得獎!追夢最美!」、「現在是公司拿獎開始覺得不夠,開始拼個人獎項了嗎?」、「可以換夏天出航,冬天開健身班,為了夏天穿比基尼做準備」。


更多新聞: 《海豚灣戀人》小瓶蓋長大了!消失演藝圈20年 超美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