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與詐騙首腦同桌吃飯 鄭文燦發3點聲明喊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召開記者會,指稱鄭文燦接受組頭招待與詐騙集團首腦桃色行程,鄭文燦批抹黑提告。(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天召開記者會,指鄭文燦接受組頭性招待,還與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鄭文燦發出三點聲明,痛批林國春以變音P圖編故事,他決定提告。林國春也說,鄭文燦當時是和梁文傑一同前往澳門,梁文傑的妻子林楚茵大酸,可以感受到國民黨選情危急,只能靠抹黑造謠創造聲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舉4例狂轟藍營阻擾國防發展 林楚茵:國民黨其實是要棄械投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作手板,再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赴澳門接受組頭性招待,同場的還有吸金案主嫌秦庠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表示,「現場的狀況是在九號會所,是在凱旋門的德晉廳,他有這樣子跟秦庠鈺詐騙集團的主嫌接受招待在澳門,而且有人與人的連結。」

遭指與詐騙首腦同桌吃飯 鄭文燦發3點聲明喊告
日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影射與女子進出同房間影片流傳,鄭文燦已提告。(圖/翻攝自網路)

自己講還不夠,林國春放出模糊的錄音檔,指稱是吹哨者爆料,要做為證據。錄音檔一名男聲表示,「他的消費性質就是人與人連結,是要3千元港幣,所以這筆費用絕對不是他們出的,如果他有做什麼事,也是接受人家的招待,(這攤)花了31萬港幣,最後記帳上是41萬的港幣,150萬的台幣」

不過鄭文燦發出三點聲明,表示,先前網路流傳的影像,他已經聲明不是他,也委請律師提告。2011年和太太到澳門旅遊,兩人全程同行,沒有到不當場所,也沒有接受秦姓人士的招待,當然更沒有帶出場的情事。鄭文燦痛批林國春在缺乏事實證據的情況下,找不知名人士,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當證據,任意編故事,這是無中生有、不折不扣的假爆料、真抹黑,他一樣委託律師提出告訴。對於林國春聲稱,鄭文燦赴澳門的時間點,是跟梁文傑一起去的那次,讓梁文傑的妻子立委林楚茵也凍未條。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不論是拿出影片,那是造假的,或者是拿出照片根本就是移花接木,就可以感受到國民黨現在選情非常地危急,都只能靠抹黑造假造謠才能夠創造聲量。」

大選倒數選將猛爆料,連沒有參加選舉的官員也都成為箭靶。

遭指與詐騙首腦同桌吃飯 鄭文燦發3點聲明喊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鄭文燦接受招待桃色行程,鄭文燦批抹黑提告。(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喝花酒 鄭文燦:不折不扣「假爆料、真抹黑」委託律師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