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喝花酒 鄭文燦:不折不扣「假爆料、真抹黑」委託律師提告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3)日中午發出聲明,表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在缺乏事實證據情況下,任意編故事,是無中生有、不折不扣的假爆料、真抹黑,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他一樣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這種低級抹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多年前密會女性 鄭文燦:影片經過剪接、不要任意影射

林國春今與律師柯晨晧舉行記者會,出示吹哨者錄音及律師證人訪談爆料,鄭文燦在2011接受全台最大博弈大亨招待與數名中國大陸小姐喝花酒,與非法吸金136億判決確定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這趟澳門桃色行招待,地點在澳門凱旋門飯店,鄭文燦帶小姐出場也被拍到。林國春更說,他已請好律師,歡迎鄭文燦提告。

鄭文燦辦公室中午針對林國春的「假爆料、真抹黑」,發布3點澄清:首先,關於網路流傳的影像,他已聲明影中人不是他,並已委請律師提告,透過司法機關查明影片來源、還原真相。

鄭文燦指出,2011年他與太太到澳門旅遊,2人全程同行,沒有到不當場所,也沒有接受秦姓人士的招待,當然更沒有今天指控帶出場的情事。本案指控根本違反事實、違反常理。

鄭文燦更表示,今天林國春在缺乏事實證據的情況下,找不知名人士,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可以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

鄭文燦批評,這是無中生有、不折不扣的假爆料、真抹黑,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他一樣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這種低級抹黑。

更多新聞: 「鄭文燦私會女子」影片遭指移花接木 名嘴另揭中國「1恐怖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