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曲歌王趙傳痛失慈父 頭七盼他入夢「讓我抱您說愛你」
金曲歌王趙傳(左)與父親(右)的合照。(圖/翻攝自趙傳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金曲歌王趙傳昨(12)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父親,已於11月6日安詳辭世,享耆壽94歲,昨(11)日是爸爸的頭七,他思念滿滿地說,「好希望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能讓我說聲『爸爸我愛您❤️,願您在天堂 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辭世列為「國家機密」 英媒:繼任者已與多國領袖溝通

趙傳回憶起與父親相處的種種,「從小我眼中的爸爸是位愛家帶嚴肅感的父親。因為是軍醫工作吧!所以要看到爸爸的時間,只有晚餐後的小片刻,爸媽倆會放黑膠唱片聽歌,孩子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

趙傳提到,「最常能與父親相處時間,是逢年過節家人齊聚時,邊吃飯邊聽著爸爸聊往事,他年輕時當兵的生活、他的老家、他的工作、他的我們 。也是我當爸爸後我才真的瞭解了我的爸爸」。

趙傳不捨地說,「親愛的父親大人,這段臥床的日子您辛苦了!94歲的高壽 ,老爸真棒!真不容易啊!一直很感恩有這麼愛我的父親,謝謝您生了我一副好嗓子,謝謝您讓我做我愛的工作,謝謝您奉獻了寶貴的一生給我們個溫暖的家!祝福爸爸功德圓滿,花開見佛,乘願再來!」

昨日是父親的頭七,趙傳感性地說,「我好希望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能讓我說聲:爸爸我愛您❤️,願您在天堂 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 NCAA傳奇教頭奈特辭世享壽83歲 火爆風格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