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欣岱也來了! 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只有她有辦法贏得這個席次
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力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赴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祈福,不僅港湖區立委高嘉瑜到場,同選區的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也來了。不過,賴清德強調,高嘉瑜在立法院的表現沒有任何一次違反黨團決議,是國會問政表現第一名,只有她有辦法繼續贏得這個席次,對台灣未來發展、民進黨(國會)過半非常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湖選區選情遭指「宛如OHCA」 吳欣岱:若要改善須從病根處理

對於今天跟高嘉瑜合體,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高嘉瑜在國會問政表現第一名,公督盟、口袋國會、動保團體、司法團體都評鑑她為第一名立委,也積極爭取地方建設,陳情多年的東環段和汐東捷運都在高嘉瑜努力下得到行政院核定, 這些都不是過去立委能完成的。

賴清德強調,「高嘉瑜在立法院的表現沒有任何一次違反黨團決議」,她是遵守黨團規定進行問政工作,請父老鄉親全力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有她有辦法繼續贏得這個席次,對台灣未來發展、民進黨(國會)過半非常重要。

快新聞/吳欣岱也來了! 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只有她有辦法贏得這個席次
吳欣岱今天也赴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爭取選票。(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集中選票挺高嘉瑜! 賴清德曝內部民調「1對1她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