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4年!味全龍奪台灣大賽總冠軍 「鋼龍獲單場MVP」嗨跳求佛舞
中華職棒2023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由味全龍隊獲得總冠軍,而先發投手鋼龍則拿下單場MVP,在現場嗨跳求佛舞。(圖/翻攝「Dragons味全龍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華職棒2023總冠軍賽「台灣大賽」,在12日迎來最終戰,味全龍隊以系列賽4勝3敗,拿下睽違24年的總冠軍,也是隊史第5冠,投手鋼龍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單場MVP。鋼龍在領完獎後,於場中大跳求佛舞,嗨翻全場,每個人都熱情歡呼,來慶祝味全龍奪冠。

更多新聞: 啦啦隊新人王初體驗室內衝浪 站立5秒後被水柱沖飛:很難欸

睽違24年!味全龍奪台灣大賽總冠軍 「鋼龍獲單場MVP」嗨跳求佛舞
味全龍先發洋投鋼龍,用88球投了6局,在第7局時,因為要下丘守備而拉傷腿,由伍鐸接替登板。(圖/翻攝「Dragons味全龍官方頻道」YouTube)
中職總冠軍賽G7在昨(12)日於天母棒球場登場,儘管樂天桃猿首局先馳得點,但1局下半,味全龍靠著道博格保送連發,單局打下5分奠定勝基,加上8局下再添1分保險分,9局上派出布里悍關門成功,最終以6比3擊退桃猿封王,拿下睽違24年的總冠軍,同時也是隊史第5冠。
睽違24年!味全龍奪台灣大賽總冠軍 「鋼龍獲單場MVP」嗨跳求佛舞
鋼龍最終以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拿下中職總冠軍賽G7單場MVP,成為雙冠王。(圖/翻攝「Dragons味全龍官方頻道」YouTube)
而味全龍的先發投手鋼龍,用88球投6局,期間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掉3分含2分責失,在第7局時,因為要下丘守備而拉傷腿,之後便由伍鐸接替登板,比賽結束後,鋼龍以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單場MVP,還在頒完獎後大跳球佛舞,嗨翻全場,慶祝味全龍獲得總冠軍。

更多新聞: 啦啦隊雙子同框!詩媛突襲雙胞胎姊上班 「遭球迷包圍」現場成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