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辦轟柯「議題包牌騙選票」 吳沛憶:文哲大ㄟ不演了嗎
賴清德競辦開記者會轟柯文哲議題包牌騙選票,左起吳沛憶、戴瑋姍、曾柏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方雋淮、SNG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上午開記者會,炮口瞄準民眾黨的柯文哲「議題包牌騙選票」,包括過去反服貿,現在卻要重啟服貿還唾棄太陽花學運,以前反黑金,現在卻和涉貪的李全教同台喊凍蒜,尤其前一天,柯文哲還稱「照顧弱勢是避免未來出現殺人犯」,更被民進黨轟歧視,沒資格選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年前曾挺太陽花「柯文哲道歉了」 蔡正元:雙方一笑泯恩仇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炮口對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問他請問可以評論了嗎?,嗆「柯文哲大ㄟ」不演了嗎?吳沛憶直指柯文哲本人,跟他最痛恨的黑金、賄選定讞入監服刑的李全教同台,正是因為柯文哲需要這些地方勢力。

賴辦轟柯「議題包牌騙選票」 吳沛憶:文哲大ㄟ不演了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左1)怒轟「柯文哲大ㄟ不演了」。(圖/記者楊喻晴攝)

怒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大ㄟ」不演了,吳沛憶翻出柯文哲任台北市長任內數字,打臉他口中的「反黑金」。

吳沛憶提到,柯文哲當市長任內貪污起訴的案件,比過去郝龍斌當市長來得還要多,所以柯文哲說的是一套,做的卻是一套。

賴辦轟柯「議題包牌騙選票」 吳沛憶:文哲大ㄟ不演了嗎
賴辦轟柯文哲過往稱「反黑金」現在卻和涉貪的李全教同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曾柏瑜也問柯文哲,如果說自己是「與時俱進」,請問九年前反服貿的時候,中國經濟狀況是怎麼樣,現在要重啟服貿,中國的經濟狀況又是怎麼樣?再問柯文哲,難道九年前,就已經把太陽花運動,當作是政治提款機了嗎?

太陽花學運出身的曾柏瑜,看不下去柯文哲,從反服貿,到現在中國經濟衰退,柯文哲卻要重啟服貿,還唾棄太陽花,根本長期包牌議題來騙票,賴競辦更指控柯文哲前一天的言論,歧視弱勢,沒有資格選總統。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就說,柯文哲透露出他的中心思想,也就是赤裸裸的歧視。柯文哲認為弱勢等於犯罪,應該要為此道歉。戴瑋姍更說,如果把柯文哲的臉遮起來,單看他的說詞,會覺得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柯文哲就是利用這樣的方式,來欺騙選票。

賴辦也砲轟柯文哲,從同婚議題連四變,到能源政策大轉彎,都已經讓選民看清他的真面目。

賴辦轟柯「議題包牌騙選票」 吳沛憶:文哲大ㄟ不演了嗎
柯文哲稱「照顧弱勢是避免未來出現殺人犯」。(圖/翻攝自民眾之聲)


賴辦轟柯「議題包牌騙選票」 吳沛憶:文哲大ㄟ不演了嗎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轟柯文哲,將弱勢和犯罪畫上等號。(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為挺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 曾柏瑜批:這人哪句話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