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太香惹的禍? 女乘客帶鹹酥雞搭小黃被PO網公審
司機把車上畫面po網公審(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社會中心/黃毓倫、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車站排班載到攜帶鹹酥雞的女乘客,擔心車上會有異味,請乘客開窗戶,雙方因此起爭執,司機把車上畫面Po網公審,引發民眾熱議,有人質疑又不是電影院,為什麼不吃也不能帶上車,也有人認為,像鹹酥雞、臭豆腐這類食物,確實味道比較重,帶上車自己也會有心理壓力!

更多新聞: 台灣人都受不了的美食?臭味加倍還配「綠草」 法國媽崩潰:像下水道

一名女乘客從車站出來大包小包,才剛上車跟司機說明地點,就被司機發現帶了味道比較重的食物。

司機詢問客人是否有帶那個炸的食物,並且要求她把窗戶打開,不過女乘客卻回司機,窗戶不用打開,把炸雞紙袋合起來就好。不過司機還是堅持,下一個客人會覺得有味道,女乘客再回,那你可以開窗,也問司機如果他很介意味道,她可以下車換另一台,但司機卻說已經按錶要她付錢。


味道太重!帶鹹酥雞搭小黃 女乘客拒開窗與運將起爭執
板橋車站排班計程車(圖/民視新聞)

當事人殷小姐在電話訪問中表示,事發時間就在11號晚上九點多,當時她在板橋車站覓食,買到最後收攤前微溫快冷掉的鹹酥雞,沒想到帶上車還是引來司機不滿,甚至還被司機調出車上畫面PO網公審,讓她非常傻眼。影片在網路流傳,有人認為司機管太多,不吃就好為什麼不能帶,還有人酸有些計程車素質也很差,充滿檳榔味跟菸味。記者走訪板橋車站,大多數的司機還是願意搭載有帶食物的客人,自行加強通風跟除臭,也有少數司機坦承,不歡迎味道重的食物帶上車。

味道太重!帶鹹酥雞搭小黃 女乘客拒開窗與運將起爭執
有乘客認為不要在車上吃就好(圖/民視新聞)

也有民眾受訪表示,像是鹹酥雞還有臭豆腐這些味道比較重的食物,帶到計程車或是捷運車廂,會有被側目的心理壓力。計程車能不能帶炸雞,引發民眾議論紛紛,其實只要雙方互相尊重,也就能避免引發爭議了!



更多新聞: 逛夜市勇敢挑戰豬血糕 澳洲猛男消防員"被臭豆腐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