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勇敢挑戰豬血糕 澳洲猛男消防員"被臭豆腐打敗"
十名澳洲消防猛男 逛饒河夜市體驗夜市文化小吃美食(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 吳東懋 台北報導

十名澳洲消防員來台宣傳2024年消防形象月曆,少不了吃台灣小吃。9號晚間議員許淑華親自領隊,帶澳洲消防猛男體驗台灣夜市文化,先到松山慈祐宮進香參拜,再去逛饒河夜市。沿路體驗各種恐怖美食,還有嘗試挽臉,夜市初體驗讓澳洲消防猛男,非常驚奇。

更多新聞: 2024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澳洲消防員、中職球星現身助陣


逛夜市勇敢挑戰豬血糕 澳洲猛男消防員"被臭豆腐打敗"
澳洲消防猛男 夜市體驗挽臉傳統美容(圖/民視新聞)



帥氣臉蛋、壯碩體格,一字排開,澳洲消防員手拿猛男月曆,十位主角合體飛來台灣,當然不能錯過,台灣夜市文化初體驗。澳洲消防員:「我要小辣」熱騰騰豬血糕,冒著白煙,刷上醬料再裹花生粉,澳洲猛男大膽挑戰;就連滿滿中藥味的藥膳排骨,也還能接受。澳洲消防員:「藥膳湯頭很棒 口味好吃 台灣的食物都很棒!除了臭豆腐!」什麼都吃,就是無法接受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國民美食臭豆腐,猛男消防員接下來要體驗夜市美容術-挽臉。澳洲消防員:「 這是第一次挽臉,我好期待!幸好台灣人都很親切友善+(你緊張嗎?)是的有一點緊張」


逛夜市勇敢挑戰豬血糕 澳洲猛男消防員"被臭豆腐打敗"
澳洲消防猛男 饒河夜市體驗小吃美食(圖/民視新聞)



眼看師傅拿起一絲細線,雙手飛快的除掉猛男塗滿粉的臉部細毛;新奇感受,還有古法按摩也讓老外嘖嘖稱奇。澳洲消防員:「哦 這真是太享受了! 絕對是讓人非常放鬆! 可以馬上就睡著!」北市議員許淑華領隊當導遊,帶著一群老外浩浩蕩蕩逛夜市,也讓順道行銷台灣觀光文化。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帶他們來看看台灣廟宇的文化 來參拜 好像沒看過老外拿香拜拜」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投資辦事處代表劉培希:「他們昨天有去三芝的流浪狗機構 捐了33萬5千元給他們 除了這個之外 他們也會跟好幾個台灣的消防局合作」澳洲消防猛男來台交流,用月曆傳愛心,透過夜市文化,體驗台灣濃濃人情味。


更多新聞: 台灣人都受不了的美食?臭味加倍還配「綠草」 法國媽崩潰:像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