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富雄力薦「柯馬配」 侯友宜大笑4聲這樣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藍白合僵局未解,前總統馬英九拋出「全民調」決定在野最強總統參選人後,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不但吸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基隆市長謝國樑等人認同,就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兼主席柯文哲都想力邀馬英九成為政黨協商的見證人,前綠委沈富雄更是力薦乾脆推出「柯馬配」。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聽到問題後大笑4聲,表示不予評論。

更多新聞: 藍白合重大進展?傳國民黨採全民調64比 柯辦:民調占比可討論

侯友宜今日上午9時15分,在黨籍新竹縣立委林思銘、林為洲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竹北市仁義市場掃街,同時於行前接受媒體聯訪。

快新聞/沈富雄力薦「柯馬配」 侯友宜大笑4聲這樣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記者提問,如果藍白協商破局,黨內人士說,會跟柯文哲撕破臉,開始打擊柯過去台北市政的問題,啟動棄柯保侯,真的是這樣嗎?

侯友宜表示,面對藍白合作,他到現在為止,還是不放棄最後的機會與希望,更期待在共同想法,這兩天能在符合大家期待下,有好的結果;至於未來在整個方向上,還是一樣,原則上不是淘汰賽,這是我他們的一個目標。

記者問到,沈富雄評論「柯馬配」是絕配,會不會覺得您被擠掉了?侯友宜大笑4聲後說,「哎呀!個人的評論,我們就不要評論它吧!」

更多新聞: 鹿港天后宮被柯文哲「放鴿子」? 主委PO文怒嗆別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