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菜帥警」一夕爆紅 網歪樓:我要被他騙
高雄「天菜帥警」一夕爆紅,網歪樓喊,「我要被他騙」。(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局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13)日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描述一名老先生遭到詐騙,但卻圖文不符搭配一張帥警照,讓不少網友歪樓流口水高喊,「我要被這個警察騙」,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彰警惡搞影片瘋傳!穿制服「臀夾仙女棒、脫序狂舞」局長震怒:好好處理

高市警察局透過臉書分享一起阿伯遇到詐騙的案子,「阿伯走在路上,有個人拍他的肩膀,『哈囉老同學!』,阿伯覺得納悶,又不好意思追問,閒聊後借錢給對方,兩人還一起去吃了飯,當然是阿伯請客,回到家後的阿伯驚覺被騙,趕快到派出所報案」,其還在文末標註「各種詐欺」,提醒民眾小心注意。

不過,由於貼文中的警察宣導照太過帥氣,讓網友紛紛歪樓表示,「太帥了吧這不科學啊><」、「我決定要按讚追蹤這個粉專,請小編多發帥警照」、「我只覺得這位員警很帥」、「我可以接受被照片這個人騙(推眼鏡)」、「我要被這個警察騙」、「小編~這樣報案率會提高⋯」。


更多新聞: 超離譜員警! 警「胯下夾仙女棒熱舞」自拍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