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戰打好打滿!樂天桃猿無緣總冠軍 「籃籃淚灑球場」網心疼喊:明年再戰
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將台灣大賽最終戰紀錄下來,分享在YouTube上,多位啦啦隊女孩在比賽後淚灑球場,而網友們則留言喊話「明年再戰」。(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華職棒(CPBL)34年台灣大賽在12日迎來最終戰,由味全龍主場對決樂天桃猿,兩隊皆7戰打好打滿,球迷們紛紛到場支持,創下中職史上第60場滿場比賽紀錄,啦啦隊女孩們也抵達棒球場觀看比賽,為所屬的球隊加油打氣,最終樂天桃猿不敵味全龍,獲得亞軍,多位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也淚灑現場,隊長籃籃更是當場爆哭,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直喊:「明年再戰」。

更多新聞: 梭哈5萬存款購屋!樂天女孩「揪友一起買」被說太衝動 如今對方後悔了

7戰打好打滿!樂天桃猿無緣總冠軍 「籃籃淚灑球場」網心疼喊:明年再戰
多位樂天女孩到天母棒球場為球隊加油打氣,並準備各式各樣的「屠龍」道具,希望能奪冠。(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最新影片,將2023台灣大賽最終戰的比賽過程紀錄下來,可以看到現場座無虛席,兩隊球迷們都到場支持,而樂天女孩也來觀眾席,與球迷們一起觀看比賽,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屠龍」道具,祈求樂天能順利奪冠。
7戰打好打滿!樂天桃猿無緣總冠軍 「籃籃淚灑球場」網心疼喊:明年再戰
陸筱晴表示,雖然樂天落後味全龍,但沒有任何一位球迷離開現場,讓她超感動。(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陸筱晴提到,這次比賽兩隊戰況激烈,7戰打好打滿,雖然在最終戰中,樂天落後味全龍,但現場沒有一位球迷中途離席,大家都待在現場直到分出勝負,讓陸筱晴相當感動,可惜最終還是輸給龍對,獲得亞軍,多位樂天女孩淚灑現場,連隊長籃籃也一樣,直接在球場爆哭,對此,網友心疼喊,「不哭不哭臉眼淚是珍珠」、「別氣餒下次再來」、「大家明年再戰」、「明年討回來」、「勝利可能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啦啦隊雙子同框!詩媛突襲雙胞胎姊上班 「遭球迷包圍」現場成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