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空服員揭密「按1神奇按鈕」乘客秒舒適 萬網共鳴:超實用
美女空服員揭密「按1神奇按鈕」,能讓乘客飛行更舒適;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不少人出國會選擇搭CP值高的經濟艙,不過,經濟艙的座椅空間十分有限,且可調節性較差,乘客坐久了會感到不舒適;因此除了飛機起降外,不少民眾會在不影響後排乘客的前提下,適當調整椅背,讓自己盡量擁有更大的空間;近日一位美女空服員就在TikTok上PO影片,揭密另一種讓座椅空間變得更寬敞的小技巧,聲稱只要按下「這1秘密按鈕」,飛行體驗立馬提升。

更多新聞: 訂房網跳「這1訊息」點下去錢飛走!旅遊達人揭「最強信用卡詐騙」


影/美女空服員揭密「按1神奇按鈕」乘客秒舒適 萬網共鳴:超實用
空姐曝光飛機座位「這1按鈕」,讓搭機體驗更舒適;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維珍澳洲航空的空服員在TikTok上,以「你是否曾因走道座椅扶手而苦惱?」為題PO影片,她表示,很多乘客搭乘飛機時,都有撞到靠近走道的座位扶手,或是要將包包放上行李架時,包包的背帶總會意外纏住座位扶手的困擾;由於靠走道座位的扶手調整按鈕,與其他座位的位置不太一樣,讓大部分旅客誤以為靠近走道的扶手是不能移動的。

影/美女空服員揭密「按1神奇按鈕」乘客秒舒適 萬網共鳴:超實用
空服員表示,只要按下扶手下方的一個按鈕,靠走道的座椅扶手就可以推直。(組合圖/翻攝自TikTok)

對此,空服員表示「這是錯誤迷思」,並指出,只要按下扶手下方的一個按鈕,就可以上下移動座位扶手;影片中,空服員輕鬆壓住按鈕後,瞬間就將扶手推直,這樣一來,進出座位再也不用被扶手影響,飛行體驗也更加舒適。影片發布後,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貼文至今已累積11萬9000多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包包背帶被扶手卡住那段,實在很真實」、「超實用!2天后要搭飛機可以來試看看」、「位置變大了」。

更多新聞: 馬斯克「這1舉動」台灣惹「麻」煩挨告!北檢偵查結果出爐網喊:好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