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產後腹部大消風!上身暴風式升級「開MAX加大」真實狀態網看傻
祈錦鈅今(15)她透過IG分享產後近況,只見她肚皮消風不少,但上身卻0縮水好身材堪稱「最辣媽媽」。(組合圖/翻攝自IG「maxinechiii」)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祈錦鈅因神似TWICE成員周子瑜走紅,甜美長相和超犯規傲人身材,獲封「國民女友」、「暗黑子瑜」。日前遠赴加拿大產子的她,在歷經長達30小時的陣痛後,終於順利迎來首位寶貝千金,今(15)她透過IG分享產後近況,只見她肚皮消風不少,但上身卻0縮水好身材堪稱「最辣媽媽」。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

祈錦鈅產後腹部大消風!上身暴風式升級「開MAX加大」真實狀態網看傻
祈錦鈅日前透露懷孕約5個月時胖了13公斤,9日在歷經長達30小時的陣痛後,終於順利迎來寶貝女兒。(組合圖/翻攝自IG「maxinechiii」)

祈錦鈅日前透露懷孕約5個月時胖了13公斤,9日在歷經長達30小時的陣痛後,終於順利迎來寶貝女兒,今(15)祈錦鈅更新IG限時動態,大方曝光產後真實狀態,發文寫下「第七天基本上消很多了,不過...還是多10公斤。腰也還是比之前多一個手掌,線應該會慢慢褪掉,皮沒有前幾天鬆了」,從畫面可見,祈錦鈅度腹部消風不少,但上身卻暴力0縮水,絕佳的真實狀態,讓大批粉絲看傻眼。

祈錦鈅產後腹部大消風!上身暴風式升級「開MAX加大」真實狀態網看傻
祈錦鈅產後真實狀態曝光。(組合圖/翻攝自IG「maxinechiii」)

事實上,祈錦鈅話題不斷,生產前特別飛往加拿大待產,並於台灣時間9日順產,在社群平台報平安,上空抱著寶寶的溫馨照片,似乎被質疑是為了博版面,對此,她解釋是「袋鼠式護理」,透過肌膚能協助寶寶及父母感受彼此,並曬出產前陣痛的模樣,開嗆「我都可以穿這樣出門了,搏你個鬼版面!」,直球回應網友的酸言酸語。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老公看遊戲直播「髒話滿天飛」!祈錦鈅挺孕肚開罵:無法接受這樣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