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苔目哥哥」黃韋翔親自操刀 親子音樂劇12月登場
親子音樂劇12月即將登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暌違五年再度回歸的親子音樂劇即將在12月登場!這回由"米苔目哥哥"黃韋翔一手操刀,還邀請藝人紀言愷擔任主演,戲劇寓教於樂,結合社會議題,要讓進劇場看戲的大朋友、小朋友產生全新體驗。

更多新聞: JR紀言愷公開新身分!向宇宙許願成真 認憂心女兒小麥芽真實反應

米苔目哥哥黃韋翔、藝人紀言愷展現好歌喉,為即將在12月上演的親子音樂劇、加緊排練。其實這齣全台首創以"色盲"為主題的音樂劇,2017年就曾在全台巡演,今年改版升級,還邀請到型男暖爸紀言愷主演,舞台、服裝都加入巧思,要帶給觀眾不同體驗。藝人紀言愷:「因為這在講一個色盲女孩的故事,色盲女孩不管是被嘲笑或是對自己沒自信,如何在成長過程中都保持正能量,其實它很多故事,裡面的含意是滿深的,只是用比較讓孩子能接受的方式。」


「米苔目哥哥」黃偉翔親自操刀 親子音樂劇12月登場
親子劇團排練橋段(圖/民視新聞)

劇中描述患有色盲的女主角圓畫家夢的冒險故事,希望透過戲劇主題,讓家長、孩子們產生共鳴,一起關心社會議題。劇團團長黃韋翔:「畫畫就會有色彩,於是就想到了跟色彩有關的議題,因為其實我一直都很希望,兒童劇不是只有笑鬧而已,它是應該可以給孩子一點感受。」

「米苔目哥哥」黃偉翔親自操刀 親子音樂劇12月登場
親子劇團為12月登場的表演做準備(圖/民視新聞)

色盲從外表看不見,也容易產生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孩子們在成長的懵懂階段可能因不了解而嘲笑他人,造成色盲患者一輩子的陰影。劇團團長黃韋翔:「色盲是從外表看不出來的,所以在台灣比較少有這一個方面的幫助,那我覺得或許孩子們可以提早接觸畫畫這件事情,其實很多人跟你不一樣。」音樂劇寓教於樂,鼓勵小朋友大朋克服恐懼、勇於挑戰自我,希望在家長陪伴下一起進劇場看戲,娛樂之餘也用正面態度看待人生。





更多新聞: 官方劇照遭譏「重新定義白雪公主」!22歲混血女星「火辣私照」大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