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檢署查國造潛艦洩密案 郭璽「證人+被告」首遭傳喚
前海軍顧問郭璽因外患罪 以證人兼被告身分赴高檢署出庭(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嫌將國造潛艦機敏資料,洩漏給南韓國安單位,導致協助台灣的韓國廠商被捕,馬文君遭告發涉及外患罪,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質疑郭璽洩密給韓方,同樣告他涉嫌外患罪,高檢署首度以證人及被告身分,傳喚郭璽出庭,郭璽大嗆徐巧芯「瞎扯蛋」,更砲轟馬文君是「台灣罪人」。

更多新聞: 受刑人聲請在台北監獄設投票所 法院駁回確定

豎起大拇指,信心滿滿,前海軍顧問郭璽,首度遭高檢署傳喚出庭,除了是外患罪的證人,同時也是被告。前海軍顧問郭璽表示「徐巧芯告我的部分,其實是瞎扯蛋,因為什麼,因為郭璽叛國,那這個國家完了你知道嗎,我們其實在這塊土地生長,其實最重要的是,怎麼樣去愛這個國家,怎麼樣去保護這塊土地。」左批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右打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拿出手板道具,郭璽有備而來。前海軍顧問郭璽說道「馬文君妳不要再逃了,為什麼因為我們告馬文君,她說我馬文君,正在進行立法委員選舉,所以我們不能做任何答辯,這封信是她的委託律師,寫給地方法院的,簡單的講就是馬文君在逃,馬文君在怕,怕什麼,怕她被起訴嘛。」

高檢署查國造潛艦洩密案 郭璽「證人+被告」首遭傳喚
郭璽將潛艦造型原音檔隨身碟交給檢察官(圖/民視新聞)

日前郭璽曾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嫌將國造潛艦機敏資料,交給南韓國安單位,導致協助台灣的南韓廠商被捕,馬文君事後挨告洩漏國防秘密外患罪,只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如果有洩密,也是郭璽洩漏給韓方,同樣告發郭璽,郭璽則拿出潛艦造型隨身碟,提供給檢察官原版錄音檔,還原來龍去脈。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這是原音帶,如果大家媒體們,有聽過原音帶你就知道,徐巧芯講的那些,都是經過很大幅度的剪接,馬文君所說的說,我只給了錄音檔,對不起,她給的是三千個檔案,她給的是所有的圖檔文字檔,開會紀錄還有什麼,還有專案報告,還有個人履歷,馬文君妳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罪人,為什麼我們要一直追著妳不放,抓妳這隻大泥鰍,是因為妳愧對所有台灣人民。」

高檢署查國造潛艦洩密案 郭璽「證人+被告」首遭傳喚
郭璽首度遭高檢署傳喚出庭(圖/民視新聞)

怒嗆馬文君是台灣罪人,郭璽就是要和她糾纏到底,根據了解,高檢署在周五,也將傳喚當事人馬文君,到案說明,釐清洩密疑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馬文君潛艦洩密爭議說不清 綠批藍仍全黨瞎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