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夠危險!道路施工亂噴油 轎車開雨刷瞬間「霧茫茫」
民眾開車遭油噴(圖/當事人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

有民眾16號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大業路時,突然遭不明液體噴到擋風玻璃上,當下用雨刷一刷,玻璃立刻變的霧茫茫,完全看不到前方,只得趕快靠邊停車,下車查看才知道被油噴到,而且不只車子,就連路面也都被油用濕,就怕有行車安全,趕快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YTR拍片出包…工人「0防護施工」遭砲轟!道歉認了有疏忽「捐10倍收益」

駕駛好端端開在路上,行經橋下時,突然車窗沾滿不明液體,不刷還好,一刷不得了。雨刷刷下去,眼前瞬間模糊一片,看東西都有眩光,而且越刷越慘,嚇得車都不敢開,只能緩緩減速,往路邊停。用手往車身一抹,手指就像剛吃完烤雞,變的油亮亮,駕駛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因為更誇張的,就看馬路上濕一大片,民眾懷疑馬路被油噴濕,而且同時還有車輛經過,就怕有打滑危險,趕快報警處理。

"油"夠危險!路邊施工亂噴油 轎車開雨刷瞬間「霧茫茫」
民眾開車遭油噴(圖/當事人提供)

事發在16號凌晨12點多,黃先生帶妻子從北投泡完溫泉要回桃園,行經洲美快速道路到橋下時,被一旁施工單位噴到油,當下報警處理,後續也找到工程單位,但黃先生表示,對方雖然同意賠錢,但態度卻酸溜溜,讓他覺得工安怎麼沒人重視。

"油"夠危險!路邊施工亂噴油 轎車開雨刷瞬間「霧茫茫」
民眾表示路面都被油噴濕(圖/當事人提供)

車子經過清潔,雖然把表面油汙洗掉,但鍍膜的特殊材質全都報銷,至少花了快7萬,新工處承諾廠商會負擔全額費用,防堵民怨蔓延,也說當下有把道路恢復原狀,才開放通行。


更多新聞: 安全帽內襯摔裂開!摩托車選手摔車猛撞後腦 「斷片狂跳針」嚇壞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