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藍白合?黃珊珊否認請辭 陳智菡認「對結果錯愕」必須沉澱接受
陳智菡承認,對結果錯愕,但必須沉澱接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藍白政黨昨(15)日達成協商共識,以民調決定正副,但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1點,被視為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利,也傳出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總幹事黃珊珊欲請辭。對此,黃珊珊今(16)日表示,「我沒有請辭」,希望謠言停在這裡。陳智菡則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個人不重要,團隊目標才重要」,但她也坦言,儘管對於結果錯愕,也必須沉澱、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後柯辦氣氛低迷 柯文哲爆陳智菡想離職: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6)日出席「共融多元 族群文化政策」記者會,會後媒體聯訪被問到,柯文哲昨日坦承,沒有跟其他幕僚討論,是一人決定,但傳出很多幕僚對昨天決議很生氣,包括黃珊珊、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都提出離職,是否有這樣的事?

對此,黃珊珊親回,第一,「我沒有請辭」,昨天下午忙著研究最近民調,第二,昨天晚上記者問她,「我也說沒有」,「所以我想這是謠言」,最重要的是支持柯侯配,民眾黨所有幹部都是一樣心情,「所以我想,這種謠言停在這裡」,接下來是要去打勝選仗。

快新聞/不滿藍白合?黃珊珊否認請辭 陳智菡認對結果錯愕「但必須沉澱接受」
黃珊珊大笑否認請辭。(圖/民視新聞)

陳智菡會後受訪表示,很抱歉驚動大家,身為幕僚,針對昨天題目已跟柯文哲開過多次會議,知道柯文哲心裡憂慮比他們多、廣,儘管對於結果錯愕,也必須沉澱、接受。

陳智菡也坦言,「的確昨天有些情緒擔心」,不過她認為既然柯文哲做出這樣的決定,大部分團隊沉澱後,了解為何做這樣決定。針對請辭傳言,陳智菡則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個人不重要,團隊目標才重要」。

而針對媒體人黃暐瀚在直播中爆料,朱立倫開會沒多久,就將所有幕僚請出去,僅留下柯、侯、馬及他共4人,談論結束後才開放幕僚進來,朱立倫則是宣讀6點共識,但讀到一半時,陳智菡3度質疑跟「當時講的不一樣」,朱立倫則打斷說,不用再講了,因為4個人都已經同意,柯文哲則是在一旁一語不發。

陳智菡承認,會議開始後幕僚都被請出去,所以大家看到的6點聲明,「我們不是那麼清楚,想進一步確認」,朱立倫卻認為已經談好,不需要繼續討論。

陳智菡表示,「這點比較擔心」,身為團隊一員,也是發言人,有義務跟所有記者解釋規則規範,希望能更具體了解,因此還是回到重點,比賽還有2天,過去多份民調看來,柯文哲絕大多數民調都是贏,這2天也將全力衝刺,「請大家幫幫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達成共識 民眾黨遭網質疑「政治分贓」成國民黨附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