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普丁月初驚傳辭世 英媒:「情婦10月底就神隱」啟人疑竇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11月初傳出因心臟病發,於瓦爾代(Valdai)的秘密宅邸中辭世,結束他波瀾壯闊的一生,克林姆林宮更秘密舉行追悼會,而外媒近日點名,有普丁秘密第一夫人(Secret first lady)的奧運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也銷聲匿跡,引發外界不少猜測。

更多新聞: 傳普丁將參加總統大選拚終身掌權? 組建「反美」聯盟邀哈瑪斯訪俄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俄國部分消息來源稱,由於普丁已經與世長辭,因此目前克宮是由替身統治,但大部分專家認為這是陰謀論。值得關注的是,據傳曾替普丁生下兩個孩子的情婦卡巴耶娃,自普丁心臟病發離世的謠言傳開後,就消失在公眾視野。

快新聞/普丁11月初驚傳辭世 英媒:「情婦10月底就神隱」啟人疑竇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歐新社提供)

報導指出,在卡巴耶娃消失之前,人們能常在俄國南部度假勝地索契(Sochi)的精英體操學院(the elite gymnastics academy),看到她的身影。

快新聞/普丁11月初驚傳辭世 英媒:「情婦10月底就神隱」啟人疑竇
俄羅斯總統普丁(左)與他的情婦卡巴耶娃(右)。(圖/達志影像提供)

據報導,外界最後一次確認見到卡巴耶娃,是在10月22日,當時她於精英體操學院舉辦的錦標賽現身。儘管她曾有很長一段時間遠離大眾視野,但也確實從這次活動之後,卡巴耶娃就沒出現在大家面前,這與普丁傳出心臟驟停的說法,似乎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追思會秘辛曝 英媒驚爆:與會者喝得酩酊大醉「抱怨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