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愛子心切!「藍白協商」柯文哲退讓 柯媽媽心疼:當副的不如別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藍白合昨(15)日出現重大進展,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意以「民調記點制」決定一組在野最強組合。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16)日下午在直播節目中透露,稍早他在其他節目的錄影現場聽到與「柯媽媽」何瑞英連線,柯媽媽便表示,如果要她兒子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了! 趙少康勸郭台銘「見好就收」:自己參選完全沒勝算

藍白合昨舉行政黨協商,會後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以及柯文哲一同現身宣佈合作,藍白並達成6點共識。黃敬平在今日下午的直播節目中透露,他在其他節目的錄影現場有聽到與柯媽媽連線訪問。柯媽媽在連線中提到,因為心疼柯文哲,如果要她兒子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了」,這樣選下去幹嘛?

黃敬平接著說,柯媽媽在連線中透露,昨日藍白協商結論出來後,親朋好友都打電話來問「為什麼會這樣?」,她也看到兒子會談完出來臉臭臭「懊嘟嘟」。柯媽媽也表示很心疼,原本有機會可以選總統,現在「藍白合」搞不好變成副的。

柯媽媽在連線中還提到,如果兒子要選副的,不如不要選;但柯媽媽也強調,她沒辦法左右兒子的想法。

黃敬平也透露,節目連線訪問時,問到柯文哲在昨日藍白協商後,是否有與柯媽媽聯絡?柯媽媽則是回答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國民黨做掉郭台銘 南投議長何勝豐:若郭不選我投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