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灰狼場中亂鬥 葛林鎖喉戈貝爾遭禁賽5場
NBA金州勇士與明尼蘇達灰狼14日爆衝突,勇士隊葛林(後)用手肘勒住對方隊員戈貝爾(中)的脖子。(圖/美聯社提供)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更多新聞: NBA/柯瑞破3分紀錄趕來告白!杜蘭特「暖心一幕」被挖出
NBA勇士灰狼場中亂鬥 葛林鎖喉戈貝爾遭禁賽5場
NBA金州勇士與明尼蘇達灰狼14日爆衝突。(圖/美聯社提供)

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灰狼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昨天在開賽後不久發生推擠、拉扯球衣,兩人一路相互拉扯在中場附近爆發第一波衝突。

接著戈貝爾向前勸架,試圖拉開氣頭上的湯普森,結果卻遭葛林從後方「鎖喉」,並一路拖行,所幸在裁判及時介入下衝突並未持續惡化升級。

NBA執行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在聲明中表示,葛林因「在場上爭吵中火上澆油」以及以「缺乏運動精神且危險的方式」對付戈貝爾,而遭到無薪懲罰。


杜馬斯補充說,在決定葛林停賽時間長短時,也考量了葛林的紀律紀錄。

NBA補充說,湯普森、麥丹尼爾斯和戈貝爾均被罰款2萬5000美元。

葛林將於明天勇士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時開始禁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NBA/喬丹哭哭!新秀殘酷「2選1」投票慘輸詹姆斯 真實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