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宣布席開1100桌摸彩金上千萬 台新、富邦也復辦大型尾牙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宣布12月14號舉辦大型尾牙宴(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陳妍霖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每到年底,都是大型尾牙旺季,王品宣布,12/14將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100桌,豪發超過3000個獎項,總計摸彩獎金高達千萬,是集團創立以來最高紀錄,台新、富邦金控今年也恢復舉辦大型尾牙宴,不少婚宴會館、飯店業到明年過年前,熱門時段已經被搶光。

更多新聞: 1天可抓上千隻!外來種「武裝雙棘蟹」入侵南台灣 專家:別吃!

請來天團五月天,開唱整整一個小時,王品員工high翻天,每5年就會舉辦大型尾牙宴的王品集團這回宣布,尾牙將在12月14號盛大登場。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一個企業要走過30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們經歷了很多困難,突破了很多的瓶頸,才能走到今天的成就,非常感謝大家這一路的相挺,在這邊要邀請大家,12月14號大尾牙見。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公開邀請,除了告五人、玖壹壹輪番開唱外,總獎金超過千萬,除了王品,包括台新、富邦金控因獲利成長,也恢復舉辦大型尾牙宴,地點同樣在南港展覽館,因為展覽館有全台最大的無柱展場,可以席開1000桌,成為大型企業辦尾牙首選,到明年2月前,已經被訂滿。


王品宣布席開1100桌 台新、富邦復辦大型尾牙
南港展覽館尾牙接單率踴躍 今年達50場以上(圖/民視新聞)


貿協南港展覽館中心二館副主任陳仟佩表示,今年的訂席狀況非常的踴躍,如果跟2022比較起來,大概成長6成,那我們以去年來說的話,大概是30場,今年大概已經達到50場以上。

除了展覽館外,飯店宴會廳也很熱門,像是天成集團旗下飯店,週五週六訂位率已達95%,雲朗集團旗下的雲品尾牙接單也達九成五,總桌數已經接單15000桌以上。

飯店集團行銷長趙芝綺表示,每個週五的晚上的訂位都已經客滿了,那目前週五週六訂位率也到95%,只剩下零星週六可以接受預訂。

有別於過去疫情期間,由各部門舉行的微型尾牙,今年不少企業集團都恢復大型尾牙宴,也讓展覽館、婚宴會館、飯店業接單報復性復甦,喜迎業績到明年。


更多新聞: 板橋人想問很久…為何「新北耶誕城」年年辦在這?鄉民曝2關鍵: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