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在台灣!中國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網有大讚:勇敢追愛
中國交換生來台交換後愛上台灣,希望能「找老公」的方式獲得留在台灣的機會。(圖/翻攝FB)

民視新聞/陳佳侖 、談駿豪 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台大女學生,身穿一襲白色婚紗、手舉「找老公」的紙板站在校園內,奇特景象吸引師生圍觀,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是來自中國成都的交換學生,簽證即將在年底到期,由於「太想留在台灣」,所以才想用「公開徵婚」的方式獲得留在台灣的機會。

更多新聞: 30歲工頭1個月發2次薪!太太怕他頭殼壞掉 醫揪原因:缺「這個」

披上雪白婚紗的女子,露出甜美笑容,手拿寫有「找老公」的牌子,公開徵婚,引發熱議。台大學生有人覺得可能就是會很有話題,她這樣做可能會吸引到更多人注意到她。也有人覺得認為長得還不錯 ,還算滿愛笑的


想留在台灣!中國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網有大讚:勇敢追愛
中國交換生來台交換後愛上台灣,希望能「找老公」的方式獲得留在台灣的機會。(圖/翻攝FB)



婚紗女子俏麗臉龐,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她還在台大圖書館前深情告白,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台灣,自我介紹更逗趣分享,不太會做飯,但會吃飯,沒車沒房,但很有幽默感,據了解這名女子來自中國四川成都,在台大歷史系擔任交換學生,不過她的學生簽證在今年12月到期,所以希望透過「結婚」的方式獲得留在台灣的機會。對此,有台大學生認為女學生的作法很大膽,如果是我應該沒有辦法,但是她很有勇氣、願意公開找對象,是一件勇敢的行為。

找老公消息在網路曝光之後,不少網友大讚「勇敢追愛,好棒」、「是活潑可愛的妹子,已戀愛」,更有女性同胞大推,台灣的男子也很讚。覺得台灣男性很溫暖,對女生很包容,說不定她認真要徵婚,也可能相信台灣人是很溫暖的,只是後來徵婚貼文突然下架,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女學生因為擔心中國的家人被關切,刻意低調,不過另類的找老公方式,已成為台大校園近期的焦點人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弟弟捲共諜案遭起訴 郭書瑤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