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藍白合! 吳沛憶揪「這2人」南門市場拜票
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今天(11/17)來到南門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 嚴文謙 台北報導

面對于美人和鍾小平夾擊,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今天來到南門市場拜票,同黨議員劉耀仁和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周威佑受到民眾熱情支持,都到場站台,吳沛憶信心十足,強調不論藍白合不合,都有勝選把握!

更多新聞: 賴辦轟柯「議題包牌騙選票」 吳沛憶:文哲大ㄟ不演了嗎

「會過關啦!當選!」加油聲此起彼落,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來到南門市場拜票,攤商民眾都熱情支持!採買人潮中,不少民眾和吳沛憶合照,南門市場歷經四年多改建加上試營運,民眾絡繹不絕!吳沛憶表示:「我們也希望未來可以,以我們中正區南門市場為典範,來協助其它區的市場,一定還有更加可以進步的地方,那這都是我們民意代表每一天,在努力跟我們地方的團體,跟我們地方的攤商們,一起來努力讓我們整個環境,可以更進步!」

不懼藍白合! 吳沛憶揪「這2人」南門市場拜票
民眾熱情和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合照。(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選戰對手,包括無黨籍的于美人和國民黨鍾小平,被現任立委林昶佐欽點為接班人的吳沛憶不甘示弱,也找來兩位前輩同黨議員劉耀仁以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周威佑,一起催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表示:「鍾小平一定會操作棄保,棄白保藍,棄于美人保他自己鍾小平,絕對不能讓他得逞,美人姐妳花了那麼多錢來競選,一定要好好選、努力選、用力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周威佑表示:「我們中央黨部對沛憶的選情,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啦,藍白不管怎麼樣子的合或不合,我相信吳沛憶在3個人裡面,一定最後是可以用優勢來勝出的!」

不懼藍白合! 吳沛憶揪「這2人」南門市場拜票
吳沛憶(中)找來兩位前輩,分別是同黨議員劉耀仁(右)以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周威佑(左),一起催票。(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則說:「在中正萬華區我們過去也是三腳督,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做了很堅強的心理準備,隨時可能會發生藍白的棄保,我們希望選民,可以把大家的共識凝聚在一起,所以我們一直在加強基層走訪」隨大選日越來越近,參選人掃街拜票,拚陸戰尋求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黃國昌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林昶佐狂酸 吳沛憶: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