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偷車又偷電纜 半路遇查緝翻車
銀色休旅車高速過彎,連人帶車直接翻覆。(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愛車失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著偷來的車從蘆竹跑到龜山,員警前往查緝時,嫌犯卻加速逃跑,沒想到,再過彎時卻不小心翻車,兩名偷車賊當場被逮,發現車上竟然有從工地偷來的電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案 出庭遭群眾高喊「賣台集團」

銀色休旅車高速行駛過彎,沒想到,下一秒....就這麼連人帶車直接翻覆!

偷車又偷電纜 「賊星必敗」半路遇查緝翻車
銀色休旅車高速過彎,連人帶車直接翻覆。(圖/民視新聞)

銀色休旅車翻覆在安全島上,還得出動吊車拖吊,不過警方到場,就先把車上駕駛和乘客直接抓起來,因為這台車可是兩人偷來的,警方還從車上起出許多犯案工具,以及大量電纜,原來15號早上8點,桃園蘆竹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愛車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失竊車輛晚上出現在桃園龜山區,立刻派員前往緝捕。

偷車又偷電纜 「賊星必敗」半路遇查緝翻車
失竊車輛。(圖/民視新聞)

直到隔天凌晨4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車輛出沒,但嫌犯一發現警方,就加速逃跑,結果車速過快,過彎時翻覆,嫌犯最後受困車輛中,這下可跑不掉了!又是偷車,又是偷電纜,最後人贓俱獲,罪加一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淡水1男子遊義大利 飛機上偷抽電子菸、PO網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