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案 出庭遭群眾高喊「賣台集團」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馬文君今(17)日因涉及國造潛艦洩密案,以外患罪被告身份出庭應訊。馬文君表示,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針對前海軍顧問郭璽昨(16)日出庭稱會把完整版錄音檔及機密文件交給檢方,可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馬文君表示,她不知道這說詞從何而來。而馬文君最後在現場群眾高喊「下架馬文君」、「賣台集團」之中,走進法庭應訊。

更多新聞: 高檢署查國造潛艦洩密案 郭璽「證人+被告」首遭傳喚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吳崢、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日前到台灣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外患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許巧芯也到高檢署告發郭璽涉嫌違反外患洩密等罪,郭璽昨日以證人兼被告身份出庭。

郭璽昨受訪表示,徐巧芯手上的錄音檔是經過剪輯的,他會將完整的錄音檔與機密文件交給檢方,就可得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至少有6家公司受影響,痛批馬文君是國家的罪人。

馬文君今日下午2時現身高等法院刑事庭,並接受媒體聯訪時。她表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期待司法可以徹查裡面是不是有弊案,她認為從爆料音檔裡面可以看出裡面有非常多弊端,也希望司法單位就這部分可以查清楚,並稱「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針對郭璽指控她洩密3000個檔案,馬文君表示,「我不知道這個說詞從何而來,希望他可以提出證明,國防部也非常清楚裡面相關資料,應該由相關人去提相關證據,不知道他的證據從哪裡來」。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今日也號召群眾到現場,不斷高喊「下架馬文君」、「賣台集團」,馬文君則在抗議聲中走進法庭。

快新聞/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案 出庭遭群眾高喊「賣台集團」
現場群眾抗議高喊下架馬文君。(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案 出庭遭群眾高喊「賣台集團」
「台灣國」攜帶抗議旗幟到現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舉4例狂轟藍營阻擾國防發展 林楚茵:國民黨其實是要棄械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