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邀進不分區!黃國昌直播坦承「充滿猶豫」 網酸:官癌末期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6日)宣布退黨,當晚與柯文哲上館長直播,被邀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黃坦承很猶豫結果被網友們酸爆。(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6日)宣布退黨,並且加入民眾黨,當晚與柯文哲一同上網紅館長直播,談論藍白整合以及黃國昌退黨一事,柯文哲在直播中承諾,會爭取黃國昌加入不分區名單中,黃國昌則對於是否重返立法院感到猶豫,表示因為先前曾待過,坦言「真的很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入民眾黨 「這個世代」:無法認同太陽花夥伴投身藍白合


被柯文哲邀進不分區!黃國昌直播坦承「充滿猶豫」 網酸:官癌末期
黃國昌上館長直播談到退黨一事,坦承對於要不要重回立法院很猶豫,直言真的很累。(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近日台灣政壇發生劇烈變動,除了15日藍白確定整合外,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昨(16日)宣布退黨,加入民眾黨當晚更與柯文哲一同上館長直播,黃國昌曾表態支持柯文哲提出的「把國家還給你」理念,在直播上柯文哲更力邀黃國昌,稱會為他爭取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更說黨內5個立委沒有黃國昌一個厲害,黃國昌則說對於要不要回立法院還在猶豫,透露因為之前待過所以非常了解那邊的環境:「很累,真的很累。」

被柯文哲邀進不分區!黃國昌直播坦承「充滿猶豫」 網酸:官癌末期
黃國昌發言曝光後,PPT一堆網友留言酸爆,稱他是在立委、法務部長間搖擺不定。(圖/翻攝PTT)

直播播出後,部分網友聽完黃國昌的發言,在PPT熱議留言,「猶豫要放在第一還是第二嗎?」、「柯都要跳船了你還上船」、「猶豫這個法務部長好不好當」、「官癌末期」、「理念都是偽裝,其實只是想當大官」;也有網友酸「好想當立委XD」、「當立委就沒法務部長了,好猶豫」、「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親揭退黨原因嘆: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