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遭迫害致死!中國女淚控習近平反遭圍毆 他嘆:千萬群體中的縮影
網紅陳老師分享,中國一名女子趁著習近平訪美,上街抗議家族遭到中共迫害。(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3年APEC峰會11日在美國舊金山展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也藉此於16日,與美國總統拜登單獨會面,不過習近平睽違6年訪美卻遇到許多抗議人士,有的人在APEC峰會會場周遭揮舞台灣國旗,也有人在拜習會舉行的2023年美國費羅麗莊園外,高舉抗議標語。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網紅塵老師則是分享,一名在旅美的中國女子抗議家族遭到中共迫害,沒想到被習近平支持者攻擊,對此陳老師無奈嘆「千萬群體中的一個縮影」。

更多新聞: 「蘿蔔刀禁入校」惹議!王婉諭曾喊玩具不是問題 家長駁:只有負面影響


父遭迫害致死!中國女淚控習近平反遭圍毆 他嘆:千萬群體中的縮影
賈俊偉受訪坦言,自己的家在2013年遭到強拆,沒多久後全家受到政府迫害,父親也因為抗議,莫名被判刑入獄, 1年後在獄中身亡。(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這名遭到攻擊的中國女子賈俊偉,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的家在2013年遭到強拆,沒多久後全家受到政府迫害,母親被攻擊到變成腦震盪,父親也因為抗議,莫名其妙被判刑入獄,失去自由之身1年後,就在獄中身亡,更悲慘的是,直到現今已經過了6年的時間,賈俊偉依舊沒有得到政府任何解釋或說法,而父親的死屍依舊躺在牢中,家屬也沒辦法入土為安。

父遭迫害致死!中國女淚控習近平反遭圍毆 他嘆:千萬群體中的縮影
陳老師認為,賈俊偉的遭遇僅是中國社會中,千萬群體中的一個縮影。(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賈俊偉還說,自己在父親死後,感受不到希望,決定帶著丈夫、兒子舉家到美國生活,僅有母親依舊在中國,為了為死去的父親平反,賈俊偉特地來到習近平下榻的飯店周遭,高舉標語抗議,指控中國政府搶走自己的家園,不過就在14日的抗議過程中,她遭到習近平支持者圍攻,有的人高喊「打死她」,還有人用腳攻擊賈俊偉的頭部,對此陳老師表示,在美國人人都有上街表達訴求的自由,更感嘆「她是千萬群體中的一個縮影」。

更多新聞: 第三眼開了!她曝「通靈視角」是這樣 坦言:能力讓我很不舒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