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會後悔!南韓歐巴嚐逢甲夜市美食 一吃立刻愛上喊:無法超越
YouTube頻道「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近期到逢甲夜市嚐美食,其中鴨肉夾餅讓他們讚不絕口。(圖/翻攝「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美食眾多,其中夜市是民眾能夠嚐到各式小吃的好去處,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到訪。YouTube頻道「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近期前往台中的逢甲夜市吃美食,除了挑戰冬天進補最適合的麻油雞外,他們還吃了烤鱷魚肉及鴨肉夾餅等,其中鴨肉夾餅讓頻道成員一吃愛上,嗨喊「無法超越」。

更多新聞: 詐騙還出書!25歲櫻花妹賣戀愛筆記教詐欺 曾上節目自豪喊:我騙到2億


不吃會後悔!南韓歐巴嚐逢甲夜市美食 一吃立刻愛上喊:無法超越
吃起來酥脆且微辣的鴨肉,讓Terry(圖左)一吃直誇「不吃會後悔」。(圖/翻攝「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當天在夜市一見到烤鱷魚攤,頻道成員不約而同露出詫異表情,直喊「真的是不像話」,而評到成員Terry為了讓其他人上當,裝出好吃的演技吸引成員品嚐,所幸味道非常符合成員Sam、David及智惠的胃口,智惠更表示嚐起來就像豬肉;接著4人前往烤鴨夾餅攤,一份售價新台幣70元的價格,對智惠來說不算便宜,但吃起來酥脆且微辣的鴨肉,讓他們吃的超滿足,不只Sam喊「再買一個」,Terry更誇「不吃會後悔」、「無法超越」。

不吃會後悔!南韓歐巴嚐逢甲夜市美食 一吃立刻愛上喊:無法超越
Sam表示(圖右二),麻油雞雖然加入許多麻油,但湯頭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圖/翻攝「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最後Terry一行人不忘購買冬天必吃的麻油雞,適當的調味對Terry來說,就像是南韓的蔘雞湯一樣,雖然加入許多麻油,但湯頭喝起來一點都不膩,一口接一口的Sam表示「湯頭是核心」,大讚在天氣轉涼的季節,沒有比麻油雞更好的了。

更多新聞: 開箱阿嬤的透天厝!驚見古早味「馬賽克花浴缸」 網讚:童年記憶回來了